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1日【周四】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31 13:06

从跌幅前列的个股来看,大批高位的个股都形成中级调整的趋势。

12-31 13:17

创业板指今日领跌,15分钟周期持续调整,盘面死气沉沉,快5家跌停了,跌幅超过3%的个股350家。

12-31 13:29

创业板的日K线图,从技术面来看,属于空方的攻击形态,连续出现了连个空方炮,跌跌空方炮力度是很强势的,如果今天拉回去的话,就要注意控制好仓位。



12-31 13:33

举牌概念股即便保监会有限制,但内部还有跟随的资金需要时日才能完全出来,所以会有短线动作的。

12-31 13:43

创业板去年12月31日盘中暴跌,和今天相同,但是走出了V型反转,今天是否能够走出呢,有可能,但是第一要突破分时的下降趋势,目前来看,距离下降趋势线还差4个点,创业板加油。

12-31 13:49

创业板分时暂时小幅的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力度一般,2748点附近有压力,反弹空间有限,今天看看是否能够收红,不建议操作。

12-31 14:00

大盘分时震荡,形成了头肩底形态,分时有量就好了;创业板第二次攻击下降趋势线,最好也有点量。目前缺少有人气的一个板块异动,不低吸,仓位重的,可以选择尾盘的回升,降低仓位。

12-31 14:36

2015年最后半小时, 看看尾盘是否有抢筹资金进来呢,
信息安全的美亚柏科,在线教育的佳创视讯,秀强股份等等都开始加力, 迪士尼,智能穿戴,智能机器也开始反弹,
沪指逼近翻红,创板也企稳反弹中,都红通通的过新年才喜庆。

12-31 14:40

大盘分时放量了,说明蓝筹股异动了。
银行目前华夏从下跌2%拉到了涨2%,保险新华1.76%,因此:这波拉升就是国家队的银行护盘了。

12-31 14:49

从数据来看,创业板今天的资金流出量过大,卖出明显大于买入,反弹很弱势。尾盘的小幅下杀属于恐慌盘,但是下周的减持。只要我们控制好仓位即可。

12-31 14:59

大盘尾盘出现了放量跳水,个股回落明显,而民生银行大幅拉升护盘,但是整个银行板块没有形成普涨的合力,意义一般。
尾盘的放量属于担心解禁潮来袭的兑现盘。

12-31 15:02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祝大家元旦快乐,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