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6日【周三】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06 13:10

下午开盘了,创业板是上午的领跌的主力军,创业板属于小周期无趋势,如果创业板小周期走好,那么个股的机会就来了。 策略还是不变的,近期会在3310点上下震荡。
属于蓄势,遏制恐慌情绪。

01-06 13:13

上午09时30分在朝鲜发生4.9级地震,据韩国的联合电视新闻台,韩国气象部门称朝鲜地震是“人为”造成的。
属于氢弹实验成功,半岛局势升温,对于黄金军工股利好。其实打起来的概率并不是很大。都是理性的。

01-06 13:22

爱康科技、云海金属、明家科技午间公告,追加不减持承诺;
银江股份获董事增持4.08万股,增持均价22.39元/股。之前就说过,会有很多的上市公司成为良心上市公司的,昨天是20多家,目前还在增加中,如果你持有了这些良心上市公司的股票,不要怕,上市公司都给你信心了,坚持!

01-06 13:31

创业板是人气指数,她涨了的意义不仅仅是3开头的股票,而是整个题材人气,目前大盘和创业板同时出现了拉升。这波大盘已经是第三次攻击3322点
不变,一旦3322点稳稳的站上,3375点是下个目标。

01-06 13:34

双雄、涨幅不错,中石油1.36%,中石化是2% 银行、大部分翻红,宁波2%,保险、涨幅一般
券商、大部分翻绿 地产、小幅异动上涨
有色、煤炭:煤炭是今天的热点,多只涨停,之前的龙头兖州煤业也涨停。从目前来看,这波拉升不仅仅是一线蓝筹,更多的二三线蓝筹和部分题材,创业板强,今天则强。持股不动。

01-06 13:38

有句俗语:事不过三
那么股市有没有呢,有的,且很有作用。图中,三个红色箭头,目前真的是第三次攻击,事不过三,因此站上的概率很大。持股待涨。



01-06 13:40

煤炭板块今日整体走势很强,煤炭板块39支个股,停牌4支,翻红个数为34支,只有1支翻绿; 同时有30支涨幅超过5%,说明目前煤炭板块呈现大幅的普涨;
后期还会有继续表现的可能。

01-06 13:52

大盘分时:在我说的事不过三的理论之后,突破了3322点;15:突破3322压力,且短期线多头;三线定势处于强势区;30:短期线的角度不大,还需要大盘继续的拉升,开提高人气;
60:短线的压力是3350点。

01-06 13:57

煤炭板块,上午说了由于总理说煤炭产能过剩了,出现了明显的异动,目前整个煤炭指数上涨8.19%,这是什么概念,大部分个股都是大涨。1.煤炭指数收出了强势早晨之星的见底形态
2.一阳穿4线,属于K线形态中的出水芙蓉。说明煤炭很强势,有力度的。后期也是继续追踪的热点之一。

01-06 14:04

大盘在事不过三攻击3322点之后,站上了,人气有所回升,但是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偏弱的,大盘涨了1.47%,创业板涨了0.78%,
因此可能个股的涨幅确实不大,但是我认为的人气是需要逐步修复的,不追高买入即可。

01-06 14:07

上午说了,创业板强,个股则强,创业板小周期比上午好了很多,但是还有被动的上涨,稳住就好,最好把日线的缺口回补了,会明显提高人气的。大盘短线压力是3348-3350点,这个点位过了,就是3375点了。

01-06 14:22

创业板分时:大盘创了分时新高,但是创业板没有,所以个股涨幅不大;日线:很弱势,缺口还是没有回补,三天不补,对于市场是有影响的;15:站上了短期线,但是上翘的力度不大;30:K线站上了短期线,短期线走平。

01-06 14:30

目前大盘还是红多绿少的格局,目前大盘已经基本稳定,整体普涨;资金出现回流,目前大盘呈流入状态,目前大盘已经放量冲过压力,下一个压力3375点。大盘出现了一波非常明显的拉升,突破了3348-3350点
突破了,就要看3375点了,耐心等待。

01-06 14:46

大盘分时攻过了3322点,攻过了3348-3350点,对于弱势市场很不容易的;15:三线定势来看,已经出现了5根红色箭头,超短线的上涨确立;30:短期线的角度一般;60:目前站上了短期线,关注MACD的金叉,很重要。今天的反弹已经很不错了,属于两次的两日反弹,关注60分钟MACD是否金叉,目前是对3348-3350点的回踩。继续等待反弹。

01-06 14:52

大盘今天反弹力度比昨天强了很多,创业板也创了分时新高,属于很好的信号,从数据来看,翻红的2398家,收普涨行情,目前来看,大盘和创业板走势同步,关注组3375点的压力。持股。

01-06 15:01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