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止跌信号已经发出 冲锋号即将吹响

昨日盘面回顾

昨天A股市场走势平稳,终于摆脱了近期暴跌的阴霾,且昨天的最低点是2978点,早就预判到了,当时是这么说的:“看的短线下跌极限是盘中破3000点,精准点位是2970点,然后收盘收到3000点以上,属于盘中跌破”。今天的全天走势是不是一模一样呢。昨天的低点我们把握到了,但是压力位没有到,说明个股经过暴跌之后,还没有走出来,不要紧,就是需要时间即可;


技术分析

大盘技术分析:

分时:分时逐步稳定;

K线:收出单针探底的小的十字星,有点类似1月8日的长十字星,但是量能却在萎缩,说明恐慌盘会越来越少;

均线:5日线已经触碰多次,压力逐步减轻;

量能:越来越小,市场逐步趋于稳定;

指标:波段MACD绿柱还没有收敛,没有出现白色的柱子,说明市场今天只能看止跌;而从三线定势来看,持续运行在下轨附近,距离人线过远,因此反弹是一触即发的;

小周期:15:底背离已经确立,说明15分钟进入反弹周期;30分钟也是提示“底背离”,指标是不支持股价继续回调的,但是还没有站上短期线;

创业板技术分析:

分时:分时明显的领涨;

K线:收出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这个阳线可和1月8日的不同哦;从点位来看,跌到了筹码密集区的上沿;

均线:空头排列,距离两年线仅仅是50个点了;

量能:小幅萎缩,说明创业板的的止跌阳线是有意义的;

指标:波段MACD的绿柱今日已经缩短,收出了白色的柱子,是止跌信号;从三线定势来看,运行到了地线内部,但是距离人线太远了,因此反弹的概率很大;

小周期:15分钟底背离、且站上了短期线;30分钟底背离,但是还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60分钟也金叉了,以上都是短线稳定信号。


最新板块热议

1.发改委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会同有关部门,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解读:电力、油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重要领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示范,推进电力、石油、天然气、盐业等改革,继续深化电力、天然气、医疗服务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供给侧改革依然是2016年国家重点的项目,优化生产要素的分配,以提高产能,降低损耗。对于股市而言,对电力,石油,天然气盐业等概念还是形成利好的刺激;

2.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6年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表示,目前正在制定有效化解钢铁产能过剩的相关政策。

解读:对于钢铁,房地产等产能过剩的板块而言,去库存,进行行业转型依然是现在的主题,钢铁板块近期已经有了启动的趋势,同时,在钢铁改革大环境的影响下,钢铁板块或迎来较为长远的发转;切勿追高,从昨天开始,强势股补跌风险相对比较大。

3.国务院发文加快追溯体系建设 电子标签概念股迎风口

解读:目前电子信息追溯系统主要使用RFID技术,作为物联网应用最多的、范围最广的技术,纯粹的RFID的市场产值为385亿,其中不包括安防等,年复合增长率为30%。对于高新产业而言,其成长性是相对较快的,该类概念性板块,后期还有成长的空间。

今日盘面预测

综合:目前从大盘的走势来看,小周期修复较好,但是从日线上来看,目前波段MACD绿竹还是没有变为白色,所以只能判定为止跌,短期继续看反弹。可继续持有,激进投资者可盘中跟随我的提示做T。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