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周五】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15 13:04

宝能系自曝千亿净资产 仍不愿放手万科万科A
1月18日的停牌期限即将到达之时,市场聚焦“宝能系”的弹药是否足以抵御万科A可能的复牌补跌。1月14日晚,宝能地产以旗下千亿净资产和土地增值情况力证自己的资金能力,并试图洗清资金链吃紧导致多项目停工的传闻。


01-15 13:10

连日大跌已经相对充分地反映了近期不利因素的影响,市场已经进入价值区间,尽管市场反弹的强度及持续性仍待观察,但是新兴板块的大幅反弹带动了人气,接下来市场将底部震荡,具有业绩支撑、独特性并具有相对安全垫的公司,或有望率先持续反弹。


01-15 13:14

今天中午的消息属于利空,第一,不让融资,属于利空股市上市公司;第二,如果出现违约,第二天10点前一定要补齐,否则就强行平仓。


01-15 13:16

从目前的数据上来看,随着这波受利空消息的下杀,翻绿家数已经到达2200多家,翻红的仅有300家;同时资金的流出相对较多,沪股通也在流出;目前市场的恐慌性抛盘较多,人气受到影响,千万不要贸然杀跌。


01-15 13:21

双雄、石化双雄跌幅超过2%; 银行、只有南京银行翻红; 保险、全线翻绿; 券商、全部翻绿;
地产、跌多涨少;
有色、煤炭:跌幅居前;---从目前大盘蓝筹的走势来看,没有一个板块出来护盘,大盘蓝筹全线熄火,走势相对较弱,成为下跌的主力军;在下跌的情况下,没有蓝筹的护盘,很难形成较强上涨,下午还需要继续关注蓝筹股的动向。


01-15 13:33

该图是大盘15分钟K线图,从图中箭头我们可以看出股价刚好回踩下跌趋势线,短期还是需要关注波段MACD的金叉是否能形成,如果形成金叉,那么就是成功的突破的回踩确认,短期还需要继续关注波段MACD的金叉情况。




01-15 13:39

大盘的30分钟:1.每次的底背离都反弹了一波,而昨天的反弹是首次突破了下降趋势,有重要的意义。从目前30分钟的波段MACD来看趋势是向上的,技术面根本不支持大盘继续回调。2.但是今天中午确出了比较的突发利空,因为现在市场需要稳定,都是利好消息,所以这个突然利空造成了盘中的恐慌。因为强行平仓的含义就是在二级市场卖点股票,几千亿的股权被卖掉,因为市场恐慌,但是即便消息是真,控股股东也会有措施补救,不会让银行给强平,何况还是假的呢。我们继续坚持。

01-15 13:59

该图是大盘15分钟的K线图,从图中箭头指示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大盘的走势逐渐降低,而波段MACD是处于上升的,技术面不支持大盘不断的下跌,所以我们不要恐慌,耐心持有。



01-15 14:01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翻绿家数没有明显的增多了,与刚才基本持平,但是跌幅超过5%的家数翻了一倍;同时资金的流出量还在继续增加,沪股通流出较多,所以从目前的走势看,整体上跌不动了,暂时处于弱势震荡,市场观望恐慌情绪较重,继续持有关注,注意15分钟的金叉情况。

01-15 14:06

目前从15分钟波段MACD可以看出,快线已经走平,短期关注金叉情况,如果金叉形成,那么下午2:30之后就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了,关注这波反弹的压力点2960点。


01-15 14:19

目前市场的情绪是犹豫的,大盘的走势是纠结的,而我们的动作就是静态的,这样很好,利空的消息已经逐步的消化
,目前就是一直在等待15分钟的金叉。


01-15 14:30

该图是大盘的15分钟,目前波段MACD的金叉还没有形成,从紫色箭头来看,出现了一根白柱,目前又出现了绿柱,是小周期加速下跌的信号。目前分时有出量了,恐慌情绪明显。



01-15 14:36

大盘继续的回落,蓝筹继续的领跌,因为中午的利空,对于蓝筹股下调了质押率,领跌明显。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涨跌幅超5%的是,49比992,恐慌是很明显的,目前最需要稳定的时刻,出了个超预期的利空,仅仅有249家是红的。恐慌明显。市场的恐慌是消息+受不了折磨的情绪的释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