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日【周一】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18 13:10

午后指数继续上扬,创业板涨幅超3%,IC涨幅超4%,反弹强势。


01-18 13:19

猴市行情不要过于激动,持股观察为主;创业板指再拉拉就要碰10日线了,而上证指数连5日线都还没摸。


01-18 13:25

上证指数走至分时的压力处,但是根据几分钟的短暂调整时间和空间来看,还是相对强势。主力也不愿意在这样的地方丢失掉低位筹码。


01-18 13:37

走势非常漂亮,无论指数还是个股低位,多头炮!重仓的票,主力还在睡觉的,只要不是高位的,可以给点时间等待一下,主力也有后之后觉的。
给主力一个机会。


01-18 13:55

赛摩电气开盘急速拉升, 一字封涨停,赛摩电气午间
公告拟每10股转增20股并派现。


01-18 14:04

截止到目前上证1300亿成交量,按照这个情况,今天收盘差不多1750亿成交量,为近三个月来最低。
低位缩量,可谨慎乐观看待!


01-18 14:08

指数已经走到这里来了,我的预期走势是:明天放量超级大阳,重心上移,以夯实底部。目前成交金额数据不能和高位相比,高位股票单价高,同样的换手成交金额自然就大,最近个股跌幅大多40%,换手一定,成交金额也应该将4成。


01-18 14:46

从2点半看到现在,尽管有些空头释放!但是力度还好!


01-18 14:49

市场资讯国家税务总局将主动对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针对性、实效性更强的税收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创业创新投资、化解过剩产能等方面,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01-18 14:55

创业板指冲击10日线受阻回落,上证主板不给力微涨,尾盘平稳过渡了,涨幅居前的板块依旧是超跌题材,但没有板块效应,涨停股也不到90家,短线或还会反复上演猴市行情。


01-18 15:02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