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5日【周一】直播(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擒龙使者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

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www.eastmoney.com/kfc16994,(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

纯属个人观点,不做投资标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1-25 13:27

三星宣布在美国成立VR内容工作室
A股中虚拟现实概念关联度较高的有:歌尔声学(002241)、暴风科技(300431)、水晶光电(002273)、川大智胜(002253)、游久游戏(600652)、岭南园林(002717)等。


01-25 13:42

没有成交量,上涨都没有动能,依然保持这样的横盘震荡


01-25 13:55

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直线拉升,瑞泰科技、宁夏建材率先涨停,中材国际、中材节能、洛阳玻璃等涨逾6%。

01-25 14:19

今天的高开让很多想做多的资金没有低吸建仓的机会,而盘中杀跌,给了这部分人机会,所以市场还有支撑,但能否撑住并不确定,激进则五成左右,并随时带好止损。

01-25 14:31

采掘服务、煤炭、建筑材料、石油涨幅依旧居前,但涨幅有所回落;下跌板块逐渐增多,机场航运、银行、券商板块跌幅居前。大盘受制5日与10日均线及其明显,成交量较前几日再度缩小。

01-25 14:44

除了技术面,消息面上加大反弹持续的因素:全球股市、原油、人民币继续反弹,国内正出一些利好策略加以配合!反之,反弹难以持续!


01-25 15:00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