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消息面影响到的个股


第七届中国物联网大会将召开

关注物联网概念股:苏州固锝002079 东信和平002017 捷顺科技002609

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印发

关注智能硬件设备概念股:歌尔股份002241 欧菲光002456 安洁科技002635

国际原奶及奶粉价格持续上涨

关注牧业股:西部牧业300106 麦趣尔002719

新一波纸品涨价潮来袭

关注纸业股:博汇纸业600966 晨鸣纸业000488

中移动计划2018年开展5G试点

关注5G概念股:麦捷科技300319通宇通讯002792

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拟修改

关注车辆回收概念股:华宏科技002645天奇股份002009

通用机场迎建设密集期

关注通用航空概念股:威海广泰002111 川大智胜002253

BDI指数大涨创新高

关注航运概念股:招商轮船601872 中远海运600428

美股肝病药企单日暴涨7倍

关注国内肝病龙头企业:福瑞股份300049 广生堂300436

环氧丙烷出厂价一周三涨

关注环氧丙烷概念股:滨化股份601678 红宝丽002165

1.《第一财经》记者从某地方财政厅人士处了解到,该省已经收到了下发的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名单。该名单上列出的全国项目数量超过500个,投资总额超过了1万亿元。继续关注PPP环保概念股。

2.21日,上海市政府与中移动签署共同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上海移动将建设新一代网络与信息基础设施,计划2018年在国内率先开展5G试点。另外,本月7日召开的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大会上,三大电信营运商曾表示,要力争2020年商用5G网络。关注物联网概念股。

1.美联储不加息!日本维持利率不变!“黑色星期四”的魔咒将会被打破。

2.昨天大盘全天维持强势,一些先知先觉预判美联储不加息的资金提前进场,今天利空消失,大盘早盘高开高走,先知先觉的资金会趁机兑现,因此,上午盘中会有个冲高、震荡回落的过程,后知后觉的资金不宜在早盘冲高时推波助澜,要耐心等待回落的过程中逢低吸纳。

3.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看有无场外资金大举进场。预计,国庆长假前多头不会发动大规模行情,但美联储不加息,大盘不会跌破3000点整数关和通道下轨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