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回顾总结

周四盘中运行不提,看上篇股指是收在了3042.31点,在本人的3043附近,可见收盘在关键点;周期上按预测周四是关键日,这天走的是反弹;技术上看kdj能否形成金叉意义较大;运行上看周三的反弹有回落,这与量能有关,可是又没有回补当天缺口?按说回补当天缺口属于正常稳健走势,回补后可低吸。如今说周四缺口有悬念,因为周四既然没有回补当天缺口,那么就有特别走势可能,就得说往好了想具有岛型反转希望,如果形成波段空间很大(具体空间暂不计算),只说确认是否成立,本人观点是如果到下周二(27号)还不能回补周四缺口的话可确定是岛型反转。


数据上看针对周五而言关键点在3045点,反弹正常压力是在3074点,允许回落的最低点是3022点。如今看周五收跌的概率已经很小了,盘中或有回落但正常应该收涨。把握预测是:周五高开或先行反弹为好,到10点能在3045之上可确定当天收涨,低开或说先行回补缺口10点前是买点,高开或说先行反弹后盘中在3045之上有买点,因为周五不回补周四缺口的话当天可看到3074或之上,在我认为周四缺口补上是稳健,但不如不补也许走疯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