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6日大盘走势及操作涨股

09·23日实盘作:早盘挂单3万股:(康跃科技 300391)21.40元入,周一冲高出!
关注共振。大盘和个股的之间最关键的联系就是共振。大盘是主流,个股是支流,有顺流走的,也有逆势动的,我们分析大盘,关注的还是个股,毕竟我们交易的是个股,所以说,一定要研究共振。关于共振,比较重要的共振分三个。第一个是大盘和个股的共振,常应用于下降通道。比如大盘跌倒一个极限位置。或者是超跌背离位置,你找的股票也跟大盘差不多也跌倒一个极限位置,那么他们必然都有向上反弹的可能,我们就利用他的这个特点,进行超跌反弹交易。第二个是周期共振。这个比较难理解,涉及形态和时间,这个要用图形才能说明白,新粉有一个概念上的感官就可以。举个例子,小白不一定能懂,记住结论,以后印证即可。比如大盘周线周期的攻击形态,那么攻击一旦结束,它向下的力度要远超过,无共振日的单日跌幅,也就是我们说的风借火势,火助风威。第三个是指标共振,这个比较简单,就是多个指标形成的顶部或者底部的状态,为指标共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