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要闻

1.道指跌195.86点,报18143.38点,跌幅为1.07%;

2.2016年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成为SDR(特别提款权)超主权货币。这是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未来,人民币将在世界经济舞台上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在全球储备经理的资产配置中占据更多比重。

3.港交所英文文件显示,在沪股通和深股通标的中,只有A股是合资格的标的,B股、ETF、债券等都不包括在内。对于被深交所实施风险警示(ST和*ST)的股票,也明确排除在深股通标的之外。
4.“断供”数月的北京土地市场将迎来住宅用地入市。9月29日,北京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将出让5宗住宅用地,共涉及土地面积约34.9公顷,规划建筑规模约71.1万平方米。

5.统计局将于10月1日公布9月制造业PMI,市场预期该数据将持稳于荣枯线上方。6.保监会数据显示8月份险资加仓股票和基金407.51亿元,投资占比较7月提高0.13个百分点至13.85%。


7.发改委29日出台征求意见稿,拟将光伏发电 的补贴下调23%至40%。

8.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发展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 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机构,以及歌尔股份(002241)、利亚德(300296)等多家企业联合发起的虚拟现实产业联盟29日成立。联盟将从建立健全产业标准体系、配合开展指导意见编制、推介产业基地、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9.发改委、环保部近日印发《关于培育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 市场主体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环保产业产值超过2.8万亿元;培育50家以上产值过百亿的环保企业。

10.发改委办公厅、住建部办公厅日前就《“十三五 ”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