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0-10)上午篇

《短线绝招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10-10 08:00

08:00

大家早上好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泸天华连涨带动部分品种跟随,连续缩量后可能今天放量,看开板后表现,如能放量后再度封板,氛围不会差,一旦死掉,可能会导致开门黑。假期间各地地产限购,可能会导致地产资金出现挤压现象,很多人也认为会有一些资金流入股市,看今天指标股表现,如果放量,以上推理基本得到证实,反之,就不对目前行情抱有多大期望。

10-10 08:20

08:20

对于股市在十一后的整体表现, 不必悲观!很多蓝筹股的分红回报率超过5%,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成长股从去年股灾之后就一直处于调整状态,并且是下跌的重灾区,经过了长达一年多的调整以后,里面基本面和估值匹配的那些股票从估值切换的角度长远看都是值得投资的!

10-10 08:44

08-43

周五美股双双下跌,国内消息偏中性。周五两市低开高走,沪指站上5日线。今天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的走势仰赖量能的配合,大概率会在2994—3010之间做窄幅震荡,如成交量配合过3010点可以继续关注3030点上方的压力,如果向下调整,可关注3000点整数关口和2994点附近的支撑,下方2984点附近的支撑是短期较为关键的支撑位置。

10-10 09:02

09:00

深深房 重点利好,房地产。对于这样一个股的消息出现后,豪哥感觉到恒大举牌概念股应该差不多了,比如坊发展 万 科A等需要注意一下了,没有必要在去追高了,虽然反复的机会依然有,但是操作意义上不大了,关联的深圳地产概念股,也会收到一定较大影响,但是基本跟风概率大 ,持续性不会好,所以不要去追高,大概率也是被套的概率大增!

10-10 09:30

09:28

000006深振业A 开盘跟踪牛股

10-10 09:34

09:32

跟踪关注大通燃气000593 , 英特利000635

10-10 09:40

09:37

深圳 概念股出现了大幅的的高开,深物业A开盘直接涨停,重点关注一下3025点位置的争夺,今日早盘的强弱分界线,下方支撑3012点支撑

10-10 10:04

10;04

武昌鱼 盘中直线杀跌,近跌停,举牌概念。电科院今天跌停,应该是大概率。今天的早盘盘面不好的就是指标股强势,所以整个盘面还是很一般,盘前提到的举牌概念股今天出现了大跌

10-10 10:08

10:08

深物业A 打开涨停,深圳概念股,这个概念股不要去追高。指数高开冲高回落比较严重,指标股的早盘强势,对于盘面没有什么好处,所以在刚才说了开盘数据很一般,我们的世名科技在小幅拉升中,继续看好持有。

10-10 10:13

10:12

优博讯。新易胜 这段时间不断走强,这代表次新股可能会有转机,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大量次新股都能连续走强,那么就代表次新股可能有大量的资金已经在悄悄买进,那么我们就要时刻准备着.

10-10 10:19

10:15

大盘高开低走,但是目前主要是节前的一波获利盘的洗盘震荡,大家要保持耐心!铁汉生态 300197 发力,其余PPP相关板块也在走强,PPP板块做过很多分析,希望家及时跟进,把握住今年下半年的主流热点板块之一,甚至是跨年度反复活跃的主线。


10-10 10:30

10:29

因股权变更概念龙头000912泸天化停牌,导致今日该题材出现明显分化走势,而前期老热点目前陆续展开反抽,其中以量子通信、360回归、蚂蚁金服借壳等概念为主。

10-10 10:33

10:30

注意优博讯300531的走势,这段时间次新股走势最好的,连贯性也是最好的,如果今天涨停,那么可以涨停板去追,如果不涨停,等尾盘,只要不大幅度回落被砸死,那么尾盘潜伏次日应该也是很可能有肉的。

10-10 10:50

10:50

地产遭遇调控,地产及产业链的个股普遍遭遇打击,不过资金从这些品种中出来后会进入到其它的板块,而且这些下跌的个股消化了风险后还会有机会,所以利好利空还是要分开来看,只不过在操作上我们要知道自己的赚钱范围,越界的就不要参与。像江南红箭这种强势的品种,是值得我们去挖掘的,注意逢低把握,突破在即。

10-10 11:03

11:03

康越科技 武昌鱼 这些都是节前最强势的品种,因为泸天化的停牌,今天都被砸的很惨,不过没关系,可以继续观察,这些强势股只要没砸死,后期再度上攻新高的时候,那么往往就是新一波的入场时机。

10-10 11:22

11:22

就目前的行情,依旧不适合多数人进行交易。其实你看看自己的账户变化就知道你近期的交易状态了。好的交易机会,一年并不多,今年锂电池那一波炒作,导致市场全面疯狂,这可能是今年唯一的一次,其他的虽然也有热点,但是机会比较短暂,要把握难度太大。

只有持续性的强势热点的出现,才是最适合交易的时候。如果缺乏这种热点的带动,只有小部分品种强势,也就是小概率的上涨事件,你很难把握,即便是高手,也很难把握。所以,开门红虽然看起来是个好兆头,但是并不意味着你就能进场赚钱


10-10 11:25

11:25

量能明显的开始增加,权重股也开始拉升,因此这对市场的走势影响是十分积极的,因此操作上也出现了年内的最好的时机,手中有资金的朋友如果还想操作的话,那就不能错过了这个机会,300463迈克生物不错,此股也已经出现了突破了平台的压制,后市空间可以期待下。

10-10 11:29

11:28

次新股表现比较强劲,朗科智能,冰川网络,优博讯涨停是今天表现最强势的板块。氛围不错,看后期的持续性,好的热点,后期会有很多机会,如果持续性一般,一两天之后死去,那么没做也没什么可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