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0-11)上午篇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10-11 09:24

09:24

大家早上好,股指月线在3连阳之后,于9月的两波跳空下跌后收出小阴线,走势比较好,在周线都很难出现4连阳的局面下,月线如此走势节奏还是非常不错的。且9月振幅仅4.43%创年内新低,量能和2月、5月的年内地量相当,这也是节前惯有的走势。

10-11 09:28

09:28

《002722金轮股份》 开盘跟踪牛股

10-11 09:38

09:34

跟踪关注600166福田汽车,300531优博讯的走势

10-11 09:45

09:38

创业板指昨日大阳回补了12号的缺口,但大盘还有几十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这波反弹对于大盘的性质来说重在补缺。昨日个股普涨后必有分化,指数今日还有惯性上冲动能,操作尽量低吸上涨途中的个股为主。

10-11 10:15

09;54

关注《华西股份000936》分时异动跟踪把握低位机会

10-11 10:19

09:58

大盘高开低走,不过个股却依然活跃,浩物股份和鲁亿通都已经三连板,说明当前的市场即使大盘进入横盘分化的走势,个股机会却仍然会存在,只是仍然以结构性为主。

10-11 10:27

10;02

新股申购

1、万集科技:申购代码:300552,申购上限1.05万股,申购价格:12.25元,公司主营交通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产品。

2、能科股份:申购代码:732859,申购上限1.10万股,申购价格:7.54元,公司主营工业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10-11 10:44

10:14

实力见证,早盘直播提示的《金轮股份002722》,成功的收获涨停板,

10-11 10:56

10:26

市场继续创出节前把握低点反弹的新高,目前点位到了3056点的高度;但注意盘口目前创出新高后盘口会有个小范围的围绕3046点拉锯的盘整走势,目的是为了消化节前到目前持续反弹后的短线获利浮筹。000002万科A也是算强势的,昨日大跌后,收出下影线 ,昨日尾盘逐步的收上来。今日早上表现拉升状态。这是房地产板块的龙头,也代表了危机关头的挺身而出,对板块的保护行为。

10-11 11:03

10:35

目前这个板块是市场最具赚钱效应的板块,四环生物,河池化工等成为新一代的龙头品种,同时也具备着妖股的特性,因此挖掘好这个板块的机会将成为吃饭行情的关键所在。

10-11 11:10

10:41

深圳本地股要特别的注意,三只金股深物业A,深深宝A以及深振业A等已经持续的跟大家说过了,本月深圳本地股还有一波疯狂的拉升。

10-11 11:29

10:59

发现浙江东方,浙江东日这两兄弟的走势十分的不错,浙江东方目前开始直线的冲击涨停板,接下来要重点的留意这两兄弟的机会。

10-11 11:32

11:06

从大盘当前的走势上来看,目前还在回补前期缺口。开盘被动性的站上了30日线,所以短期要对反压进行消化,从量能上来看,上午整体依然保持放量状态,量价配合不错,短期指数已经站上了全部短期均线,这是走强的一个信号.下一步在这个位置进行一个修复等待的动作是很正常的,保持耐心



10-11 11:35

11:11

沪股通今日恢复交易,1个小时净流入超4亿元,两市盘中休整,短期方向还是以成交量为主要参考,如果成交量全天维持较高水平上涨有望延续,反之进入休整

10-11 11:42

11:21

浩物股份000757、深物业A000011 这些妖股,背后的大股东都是国资委,那么主力游资还是没有摆脱国资改革概念股。中国联通600050今天也是尝试封板,国资改革依然非常吸引主力资金的重点关注,所以这个板块的机会决不能忽视。

10-11 11:45

11:28

昨天和今天都有很多个股给了大家介入的机会,就看你怎么去把握,做短线就是反应快的赚反应慢的钱,对节奏的把握要求很重要。近期的市场环境下,热点切换过快,就需要有更加超前的反应,如果做不到,那么其实是可以不做的。做到了,也不要有太高的利润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