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0-11)下午篇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10-11 13:00

13:00

午盘跟踪000820金城股份

10-11 13:07

13:06

经过节前的挖坑,又一次清洗了大批不坚定筹码,而且两年多的绝对地量也确定了阶段的地价,向上补缺甚至更大级别的行情或等着大家,坚定信心耐心持股为主。

10-11 13:10

13:09

上午指标股强势,小盘股被动格局,指数上涨个股则表现很一般,还好指数方面走的比较稳定,整体数据只能说是一般,午后这种指标股强势小盘股跟风的格局依然是大概率,所以不要轻易追高,个股方面可以逢低进行个股关注。

10-11 13:17

13:15

午后的盘面还是承接上午的一种小盘股被动格局继续走起,今天的盘面想要出现大幅的上涨概率非常低,安稳度过就行了,午后支撑3057点,关注这个位置的强弱分界线。

10-11 13:22

13:20

创业板指作为题材反弹的主战场,今日的量能有所萎缩,15分钟周期空间回踩不到位,午盘可能还会回落。昨天50家涨停自然板有30多家,今日32家涨停自然涨停接近20家,游资相对节前的谨慎活跃了不少!

10-11 13:27

13:26

观察昨天被砸的两个板块,深圳本地股和股权板块都已经处于盈利的状态中,那么昨天参与的资金都可以良性的流动到其他板块中来了.


10-11 13:35

13:30

行情一好市场炒图党就变多,就是平台横盘之后,一旦快要跌破平台,就拉一根大阳线守住平台,力源信息 300184襄阳轴承000678还有方大化工000818是比较典型的例子,可以自己去找找类似图形的例子的股。


10-11 13:44

13:37

002256彩虹精化 上涨超过6%;投资者注意关注中报高送转除权后的填权行情;关注填权概念股机会;

10-11 14:06

13:58

指数如期回落,但一些个股很活跃。次新股,壳资源股比较抢眼,从持续性来说,节后的一条大主线极有可能是市场的人气风向标次新股,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个板块!比如我们的世名科技 300522 三夫户外 002780


10-11 14:21

14:12

PPP概念股回踩要重点的留意,森远股份,科融环境等都是不错的品种,题材以及量能都不错,建议大家适当的寻找低点介入,不知道如何把握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

10-11 14:26

14:18

市场资金运用了盘中震荡的方式来进行修复;等待下方的5日均线上拉;目前5日均线距离上方实体乖离率过大

10-11 14:40

14:29

看样子是每个板块都轮了一遍,但万达私有化这个板块还是有点小,无法形成大面积的联动,对整个市场影响还是不大,大的板块现在龙头不动,PPP关键看蒙草生态,现在这个货一直在调整,还得等它有动作。

10-11 14:47

14:38

在回归概念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就是,恒大和万达两大地产巨头,恒大今年超过万科荣登房地产行业一哥宝座 ,随即就宣布借壳深深房,带动了一大批深圳国资委概念股的走强,而目前回归方案尚未明朗的万达,其潜在借壳对象就成了资本争相追捧的目标。

10-11 14:53

14:44

现在能持续走强的,都是冷门小盘股,尾盘还是会拉一下,但个股未必跟大盘同步,节奏还是慢一点,大盘不急,我们也不急。

10-11 15:00

14:50

股市需要有三看:

一是要看得远:若无长远的考虑,必会引发短期的频繁操作;
二是要看得淡: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不要把每次的涨跌看的太重,我们只追求平均值而不是最高值;三是要看得透。只有完善了自我,才能会超越自我。


10-11 15:06

14:57

多早上被砸的个股也来起来了,市场慢慢有了情绪出现,一旦有了情绪,无论是恐慌情绪,还是激动情绪,都是好事,心理会产生波动了,有波动就有套利,怎么说呢,一句话人气回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