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10-13)下午篇

《短线绝招V》-------- 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10-13 12:52

13:00

午盘关注000585东北电气》


10-13 12:54

13:00

午盘关注000585东北电气》


10-13 13:00

13:00

跟踪关注国中水务600187的走势


10-13 13:10

13:09

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午盘,两市企稳回升。热点方面,水务、PPP、船舶、钢铁板块表现强势。目前,大盘在前期缺口下方已经连续调整两天,如果没有其他利空,市场有望延续窄幅震荡走势,否则将顺势急杀洗盘。

10-13 13:16

13:15

这几天热点持续性一般,周一次新股,接下来几天次新股表现一般,今天是债转股,债转股的持续性也很难说,热点轮动比较明显,所以这种行情,我们不要期待一锤子买卖,有赚就跑是现在的主要策略

10-13 13:21

13:20

大金融依旧不温不火,赚钱效应集中在小范围里。低价次新股无锡银行600908昨日盘尾异动拉升冲击再次冲击涨停板,不知道今天游资是否对其感冒。

10-13 13:29

13:28

两市继续维持震荡,题材有局部动作,但是对于指数上的推动作用不大,上午说过,短期的企稳属于被动性的企稳,还有震荡的可能,对于指数上而言,现在不用过多的关注,赚钱效应在夹缝中生存,当下最为重要的是在震荡市中选择具备上涨质地的优质个股进行布局


10-13 13:39

13:37

AMC是个很大的题材,所以我预判要出个翻番的票,海德股份000567可能性最大,因为是基金重仓股 其实担心基金乱砸,现在基金狂砸了2天,游资都在涨停板上接住了,说明接盘的资金实力很强,要往上做的决心很大,大家注意跟踪。

10-13 13:45

13:44

银宝山新002876 午后开始一波,可能很多人还认为这家公司仅仅是超跌,实际上你看下公司的控股股东,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那么就知道资金为什么去做了,显然是要乘债转股的东风。短线炒作,关键在于联想,你能不能从信达资产的涨停联想到其他三大资产管理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这是很重要的。

10-13 13:55

13:53

早盘在引爆了债转股行情后,主力也在试图挖掘其他板块,尝试带领市场继续向上,盘中的PPP、高送填权、次新等都有所表现,但市场跟风热情不高。目前场内资金继续挖掘拉升腾邦国际300178瑞茂通600180等债转股相关个股。

10-13 14:07

14:03

002722金轮股份 从11号早播到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

10-13 14:14

14:11

漂亮早盘开盘跟踪牛股000534万泽股份成功收获涨停板。

10-13 14:24

14:24

在当前的操作中,认为还是要注意适当的保持下耐心,因为整体的反弹将会持续,也就是说个股都将有机会表现下,只是幅度的大小而已,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因为最近的走势都是表现不长久,追高很容易被套,因此适当谨慎的耐心还是要注意拥有的

10-13 14:43

14:43

今天债转股炒作的比较火爆,看下下,盘面十几家涨停都是债转股,龙头的高度还没出来,跟风股就全面爆发了,杨明不觉得这是好现象,所以,债转股那些没起来的,我们也要谨慎去投资,国华人寿举牌概念个人认为是一个方向,这种独立的概念,有时候反而会走的更远。

10-13 15:01

14:59

近期内出现了不少强势股,股指虽然没突破进入加速期,但是强势股已经提前走出大牛趋势!说明银十月吃饭行情已经进行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