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周一战绩回顾

“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156亿,较前一日明显萎缩,没有成交量的支撑3140点难以有效突破,所以附近还是做好T出操作并适当降低仓位至5成左右”,午后股指冲至3139.2,误差不到1个点,给足大家空间做减仓操作。尽管冲压未果出现一波快速回落,但是明显短均附近已经转化支撑,指数尾盘还是企稳回升,小幅收涨。当然创业板在乐视网等大盘股拖累下继续低迷,让题材股的节奏把握上和日内差价上都加大了难度,现在主板和创板在趋势上较为明显的背离中,但是长远来看走势还将是趋同的,对投资者来说还是坚定信心持股,耐心差价为好。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再度金叉10均线,两军会师成立,均线上继续多头排列,60日均线也即将金叉年线,中长期重心还在缓慢抬高,下档的重量级支撑逐步增强,股指有望延续着台阶式上涨格局。明天是一个共振的时窗,股指有望选择向上突破,11月份是一个积极的月份,养老金入市和深港通开通日益临近,震荡上行还将是未来主要的运行节奏,跨年的吃饭行情且行且珍惜。


今日早盘通知减仓 四川双马 ,午后强势封板,直播中并没有公开点评的个股。




早盘盘前提示大家跟踪的
三丝锥 午后也强势冲击涨停,未能封死涨停,不过收盘在近8个点还是在预期之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