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大征兆演绎暖冬行情 中小创或补涨在即】

跟“梅妃”玩出真感情?交易所七问恒大为何举牌梅雁吉祥恒大人寿以险资这等“高贵”机构身份,也玩起了游资的短炒行为。虽然从法理上看似乎并无不可,但还是引起了舆论和吃瓜群众狂喷和质疑。也引来了有司保监会的点名批评和深交所的监管措施。并且恒大人寿也表示要杜绝短炒行为。


年报预告频发 三大行业业绩翻番概率大(附股)三季度A股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平稳增长,而从最新披露的上市公司年报预告看,1100多家已披露业绩预告的公司中超过七成的年报预喜,其中有超过220家公司全年业绩存在翻番可能。从行业角度来看,汽车、医药、电气设备是目前预喜占比靠前的行业。


次新股踏上王者之路 中信敢死队出手大牌游资围攻次新股继续踏上“王者之路”,近两周次新股板块累计涨幅超过10%,成为市场的风口。近两周共有66家次新股引起机构和游资的关注,其中,游资净卖出5.44亿元,而机构则净买入2.27亿元。个股方面,通用股份、恒康家居、汇顶科技、路畅科技、新宏泰、崇达技术等个股获净买入居前,买入净额分别为1.84亿元、1.69亿元、1.44亿元、1.27亿元、1.23亿元和1.01亿元,其中汇顶科技、路畅科技两股近两周已飙涨逾150%。


A股反弹超过20%步入技术牛市 静待深港通发令枪响深港通到底何时正式开通,虽很可能近在咫尺但仍还不知道。不过,《投资快报》记者关注到,在深港通静待“发令枪响”的背景下,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放量走高。上证综指盘中突破3200点,再度改写10个月新高。


中国六百公里高速磁悬浮项目解密:5年内在青岛建首条试验线中国首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速磁悬浮商业运营示范线——长沙磁浮快线开通试运营,磁悬浮离民众的日常生活似乎越来越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