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狙击11-16上午版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如果您觉得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


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


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


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11-16 09:32



9:24

盘前推荐跟踪:《齐心集团 002301》


11-16 09:39



9:27

开盘推荐跟踪 《鹿港文化 601599》 《秀强股份 300160》,逢低关注


11-16 10:01



9:36

昨日早盘推荐关注的 《栋梁新材 002082》今日再次低开高走冲击涨停。不封板考虑锁利


11-16 10:23



9:47

关注一下《奥维通信 002231》


11-16 10:57



10:07

创业板盘小机动性好,身轻如燕,随便来点资金就能飞上天,现在创板缺口不补,短期去找年线大概率,主板还要盘整两天的,上周五就让大家分批高抛蓝筹转向创板,现在看智能 ,互联网 都爆发了,下面还有虚拟现实,无人驾驶等题材需要补涨。


11-16 11:27



10:24

沪指再次回踩3200点,大跌概率不大,但是和创板的跷跷板格局还是较为明显的,创业板强势领涨两市,突破2200点,缺口不补,目标还是剑指年线。


11-16 11:40



10:38

次新股继续承压回落,涨多了自然调整,一调整就有人落井下石,次新股年内无疑已经成了历史新高的最大集中营,可是有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近两天也一直让关注老次新.


11-16 11:49



10:45

《名家汇 300506》 分时异动,注意跟踪

11-16 11:58



10:55

创业板在2200点上方窄幅震荡,主板围绕3200点整理,还都在预期之中,关键还是涨停板一定要扩容,这样才能给市场做多的信心。


11-16 12:14



11:17

涨停板开始扩容,两市已经42只封板,而且热点还在蔓延,互联网 ,智能 ,老次新股均表现给力,创业板维持在2200点上方震荡,缺口不补也预示着多头反攻的集结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