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狙击11-17上午版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如果您觉得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


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


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


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11-17 09:11



9:10

主板成交量继续萎缩,整固行情有望延续,以结构性机会为重点,周四关注3190点支撑,3215点压力,维持5-6成底仓高抛低吸。


11-17 09:29



9:24

盘前推荐跟踪:《冠福股份 002102》


11-17 09:46



9:36

美股“妖股”再现:DryShips从0.3美元到110美元只需半个月,波罗的海干散指数连涨9天,创下近一年以来的高点,海运板块集体飙升,航运股受刺激走强,长航凤凰直接涨停,宁波海运,中海集运等纷纷走强。


11-17 10:16



9:51

老妖股横行,特力A涨停,关注下其他老妖股系列,


11-17 10:30



9:58

创业板跳空低开,指数下砸更深一些,深交所副总经理金立扬:深交所将积极推动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新三板转板是令创板资金面将面临考验,但目前仅消息而已,外因影响下还是机会,创业板2160点附近建议加仓做差价为主。


11-17 10:59



10:16

在上周三提示满仓抄底后,近三天一直在提示大家风险,也让大家把仓位从满仓调整到5-6成,短股从来不模棱两可,大家自己好好翻阅历史记录即可,指数调整妖股横行,梅雁吉祥放行一字,特力A,泸天化等强势,耐心做好底仓股差价,跌出来的机会。


11-17 11:12



10:29

《电光科技002703》 近期几日蜻蜓点水式上涨,朋友们可逢低关注。


11-17 11:13



10:50

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早评就告诉大家没有跌透,要谨慎对待,现在创板还是2150-2160点附近建议低吸为主,震荡就用差价来扛,不要一涨就忘了风险,一跌就忘了机会。


11-17 11:14



11:00

投资者都梦想着抄到最低点,逃到最顶点,但这都是不现实的,所以无论建仓也好,减仓也罢,学会控制节奏,高抛低吸,不幻想在最高点最低点,但争取在每个拐点,指数调整没有什么。


11-17 11:16



11:15

蓝筹中稀土永磁,军工,电改板块反弹,3190点附近支撑目前看还是有企稳,但成交量继续萎靡,5均线将压制反弹空间,创业板在2160点支撑附近弱势震荡,题材股智能 ,互联网 纷纷调整,多空胶着中。


11-17 11:24



11:22

新三板转板对创板承压,但是利好创投,鲁信创投,钱江水利等逆势发力也验证了市场的调整逻辑,政策市没有办法,一直讲:此时无声胜有声,监管层不发声,指数还将前行,一发声就只能调整一下再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