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11-18《下午版》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


如果您觉得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


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11-18 12:31

12:30

整个上午股指维持窄幅震荡为主,沪指成交1349亿元, 较前一日1263亿微幅放大,但依然处于低迷水平,预计午后维持震荡态势的概率较大,而且要提防周五尾盘杀的出现,所以仓位上继续严格控制为主。而创业板整个上午还是相对强势,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的影响已经超调,预期创业板震荡回升的概率较大,半日涨停板已经比肩昨日全天涨停数量,说明主力活跃在结构机会中,年报高送转打响第一枪,同时点燃了次新股的高送预期行情,这也给了市场结构热点,所以短线依然轻大盘重个股,把握热点短打为主。一直强调外因影响之下机会大于风险,创业板已经超调,短期创板还是有望回补上档的跳空缺口。

11-18 12:33

12:33

操作策略
谨防市场的青蛙效应,严格控制底仓,差价快进快出,午后关注3188点支撑,3210点压力高抛低吸。

11-18 13:05

13:04

大家下午好,午盘我们继续分析:

四川双马被资金抄底,目前翻红,作为前期的妖股,企稳走强还是很容易吸引市场眼球的。

11-18 13:15

13:13

早盘提示跟踪的《宝塔实业000595》现在6个多点了,朋友们有跟踪好吗?





11-18 13:28

13:25

有色煤炭,港口航运等二线蓝筹扩大跌幅,沪指再破3200点,创业板也受累翻绿,今天创板缩量,空间亦有限,不过最好是缩量收十字星,这样给反转做好铺垫。

11-18 13:50

13:47

关于《四川双马 000935》早盘低点在绿盘4个多点,现在只要在尾盘能守住红盘对于吸引市场就足够了。

11-18 14:12

14:11

中粮系三剑客《中粮屯河 600737》资金开始介入,注意关注下其他两剑客

11-18 14:23

14:21

航运港口,有色煤炭还在扩大跌幅,这让市场一直难以有效反弹,本身量能也不济,不要奢望指数大涨,做差价就快进快出,仓位严格控制一下,盯紧2:30变盘点,小心尾盘杀即可。


11-18 14:46

14:44

尾盘杀还是来了,TNND的看看力度吧,航运港口,有色煤炭继续做空,沪指快速回落,一直提示风险,谨慎一点即可,仓位可控就多看少动,创板为主。

11-18 14:52

14:50

主板杀跌偏强,主要是蓝筹全线调整,而创板相对还是较为坚挺,短线依然创板为主,地量收星才好,主板还没调整透,创板已经透了。


11-18 15:04

14:59

收盘:

尾盘的跳水稀里哗啦,风险最终还是爆发了,在两点二十多分的时候叫大家警惕尾盘下杀。盘中没有封板的个股冲高回落相当严重,午间点评的时候也重点提示做好高抛。行情不好,就要小心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