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11-24《下午版》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


如果您觉得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


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11-24 12:44

12:44

操作策略
指数维持缩量整固走势,创业板或随时开启补涨行情,依然侧重创业板操作,底仓维持6-7成做好差价,午后关注3230点支撑,3250点压力,短线建议关注农药化肥板块的交易机会。

11-24 13:11

13:10

送大家几句话 1、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而且操作上令您进可攻,退可守; 2、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3、买卖得心应手的时候,切忌得意忘形; 4、买卖都不顺手的时候应立即退出来,待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寻战机; 5、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一旦有变,落袋为安!做股票好心态很重要!

11-24 13:27

13:23

有色,军工,地产午后相对强势,但量能不济,指数依然维持震荡格局,这种盘面还是以个股为重,结构两点还是不错的,今天尤其以券商影子股最为强劲,午后亚泰集团,辽宁成大也都纷纷冲击涨停。

11-24 13:57

13:45

这是有钱任性,险资,国字头再度发力,沪指继续向上发力,越是逼空,就是要摧毁大家坚守题材的意志,逻辑上还是与上一轮沪港通时候一样,2014年11.17日之前创板出现连续一个半月调整,沪港通开通后,创板从1400多点涨到4000多点。

11-24 14:19

14:05

金地集团,招商蛇口再度发力,这个是昨天最带动市场眼球的品种,中国人寿等权重品种也开始发力,今天权重又是全面动起来的节奏,估计还会再次对小盘股造成影响

11-24 14:29

14:12

在21号点评推荐的《通合科技 300491》午后发力拉升8个多点,不封板减仓操作。






11-24 15:06

14:38

沪深300依然维持红盘,但各大指数全线翻绿,又是超级大象股维持着主板,但这种无量的拉升更多还是诱多,现在各大指数全线回落,创板跌幅居前,但是创板那已经到了狙击范畴,建议还是低吸为主。

11-24 15:15

14:47

《通合科技 300491》收货涨停 这回封死了。



11-24 15:38

14:58

次新股又来凶悍的杀跌,拖累各大指数扩大跌幅,而沪深300缩量还维持坚挺,说明一筹码集中在超级主力手中,二越维持蓝筹的坚挺,越瓦解题材持股信心,这样好完成最后阶段的洗盘和调仓,淡定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