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狙击11-25《上午版》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如果您觉得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


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


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


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11-25 09:49

9:41

今天看昨天反包的几个个股还不错,比如三钢闽光,宝塔实业,开盘都可以,说明市场在精力前几天强势股杀跌之后,高位股已经没那么恐怖了,这个信号不错。

11-25 09:56

9:47

佳隆股份 002495 注意跟踪

11-25 10:19

10:02

《东方网络 002175》继续走强,我们继续跟踪

11-25 10:25

10:08

次新股再次砸盘,各大指数回落,但是依然是沪指杀跌更凶悍,秋雨梧桐叶落日,春风桃李花开时,互联网 ,云计算,壳资源开始反弹中

11-25 10:39

10:22

这波下砸给了最后的调仓换股机会,很明显创业板先是随着整个跷跷板下沉,但是主板下跌也将压题材股向上,所以盘面上创业板反弹的速度也更快一些,次新,互联网 ,云计算等领跑,乐视网,东方财富这个创板大象股企稳护盘。

11-25 11:00

10:41

云计算东软集团,中国软件等,壳资源绵石投资,咪咕中葡股份,深圳惠程等,互联网 初灵信息,深圳华强等,新能源车高澜股份,智能机器的华昌达,次新优博讯,今天国际等纷纷发力,创业板相对各大指数已经表现相对稳定,而且结构机会多多,盯着龙头做,指数不是系统风险都有获利机会,很多人抱怨指数,其实你做的不是指数,你只是做不到龙头。

11-25 11:08

10:50

市场好的时候,所有人都很牛,但是只有市场不好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谁真的关心你,我们的这个月抓的涨停股数不过来,但是当市场不好的时候,我这周天天直播给大家警示,所以,大家是不是很佩服本直播的超前的预见力呢.

11-25 11:11

10:54

中粮系三剑客,可以跟踪

11-25 11:18

11:01

《 通合科技 300491》翻红,先观察一下,不着急出掉

11-25 11:20

11:05

两市红盘已经从200只出头扩至500余只,题材股纷纷活跃,创业板跷跷板翻红,逻辑上很清晰,主板空拉两天诱多同时砸空创板,今天早盘再用中信银行跷跷板后将整个跷跷板下沉,这个时候是绝好的调仓机会,蓝筹大涨大卖,题材大跌大买到了,而调仓的节奏和龙头把握就看大家自己水平了,创板再涨,也还有个股是跌的,你就做弱于指数的标的谁也帮不了你。

11-25 11:38

11:30

收盘:

早盘下砸的时候低吸了点《金轮股份 002722》 目前小赚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