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狙击12-6《全天版》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如果您觉得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


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


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


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12-06 09:27

9:25

今日推荐关注:

OLED面临全球性短缺产业链公司受益扩产潮
《濮阳惠成300481》是国内布局较早的稀缺OLED中间体材料——芴类衍生物供应商。《万润股份002643》 是OLED上游中间体材料龙头企业。

12-06 09:33

9:30

来伊份,名家汇等继续跟踪好

12-06 09:43

9:34

创业板高开高打,继续强势,创板地量已经预示见底,就差量能的有效放大了,反正一直建议2150点下方主动买套,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12-06 09:49

9:35

通用股份601500,开盘直接拉升,注意跟踪。

12-06 09:53

9:39

最近两天一直提示关注的 名家汇,来伊份今天纷纷走强,目前分别大涨三四个点。



12-06 10:21

9:59

昨天的数据来看深港通更青睐中小板,
所以今天中小板涨幅更凌厉些,
创业板关注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放量中阳,方可确定底部的反转,
一线蓝筹相对弱势,沪深300翻绿,
盘面上,石油期货连续反弹,油气改强势,潜能恒信封板,
高送的名家汇,煌上煌继续强劲,
股权变动的昌九生化两连板,刺激四川双马,武昌鱼等发力。

12-06 10:52

10:26

创业板也回踩基本到位,分批低吸机会再次来临,问题在于无量,积极在于地量,这个时候就是耐心差价,等待地量后大级别反弹。

12-06 11:03

10:34

名家汇赚了8个多点,先跑了,来伊份继续跟踪持股待涨

12-06 11:26

10:55

今天的节奏依旧是超跌人气股,这几个次新股目前联动和力度是市场最强的。

12-06 11:48

11:17

上海国资,央改等再次发力,上工申贝,瑞泰科技分别领跑板块,指数虽然无量,但是大跌也不可能,所以3200点下方的沪指,2140点下方的创板都是低吸机会,分批低吸底仓股,做作差价,等信号明确后再加仓,仓位在确定反转信号出现前控制好。

12-06 11:51

11:25

四川双马今天虽然很强,但是我们仔细看下,其实板块的跟风也挺一般的股权转让看起来没什么机会。

12-06 13:05

13:04

沪指维持3200点附近震荡整固,创业板也持续缩量态势,操作上继续以创板为主耐心差价,等待放量中阳线确认底部反转信号,

12-06 13:24

13:23

10月份以来,先是小盘股疯狂,小盘股疯狂之后,就是大盘股疯狂,现在大小盘整体都已经过了那一拨,所以,12月份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才可能有新的交易机会。机会不是每天都有的

12-06 13:35

13:34

指数午后还在昏睡中,而且没有量能也不要寄希望于股指会活跃,把机会放到个股或差价上,有振幅的个股耐心T一下,没有振幅多看少动,今天活跃的主要是股权变动和次新股,互联网 ,智能 只要仓位可控逢低还是加仓为主。

12-06 14:07

14:06

股权转让及壳资源午后继续扩容涨停,同力水泥,中葡股份等纷纷封板,高送,次新也再接再厉,盘面上回暖,指数纷纷翻红,注意低吸的筹码还是逢高T出,仓位控制一下,

12-06 14:45

14:44

创板大象股反手做空,中青宝,乐视网冲跌停,掌趣科技,东方财富,暴风集团等直线跳水,这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不要盲目跟风杀跌,注意创业板2124点支撑,多看少动,待查询消息面是否有利空突袭。

12-06 15:03

15:00

收盘:

指数出现尾盘杀,主板,创板都跌破支撑,主要还是乐视网直线跳水对创蓝筹的打压,无量的态势下引发了多米诺骨牌效应,看看收盘是否有利空支撑吧,没有利空尾盘杀多诱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