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4-10《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4-10 09:51

9:50

开盘推荐分享的 江阴银行 002807 开始放量拉升,目前5个多点了,继续跟踪好。



04-10 10:01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雄安概念仍是最强热度,注意上周五开板震荡换筹的雄安概念个股,今日有强烈的反包涨停预期。天齐锂业 002466调整完毕有望再次启动,逢低关注。

04-10 10:08

10:07

关注一把 常山药业 300255

04-10 10:40

10:39

沪指3275点附近构建了分时双底,现在看高送杀跌的力度基本释放,主席周末讲话谈高送投机没有错,只不过纠偏总是要阵痛,而主席也力挺雄安,从扶贫到挺雄安,可以看出国务院的决策对各级机关都是政治任务,那么投资的方向也要保持一致。


04-10 10:52

10:51

高送转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数字游戏,而概念炒作短期往往会产生正向累计超额收益,但是中长期来看大概率价格向价值回归,很多上市公司为了配合减持套利送转方案,最终都是接盘散户来买单,遏制投机方能为股市正本清源,利于中长期稳定,长痛不如短痛,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04-10 11:01

10:59

市场除了雄安,今天船舶军工表现也较为犀利,美航母群驶向朝鲜半岛附近水域 俄:或袭朝鲜军事设施,亚星锚链再度封板,中船防务等军工冲板,军民融合的大连重工,天和防务,精准信息也再度发力,市场整体虽然偏弱,但是还有持续的结构热点可以捕捉,看大家自己的择股择时能力了。


04-10 11:09

11:08

4天26家央企表态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我觉得一带一路还是有希望接力,5月份峰会之前资金还会炒作一波,中字头中国建筑继续上涨,中铁工业、中设集团等也在拉升,一带一路有机会接力,中字头大基建也要继续关注,提示关注中国建筑、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国交建等。

04-10 11:19

11:18

两市涨停板已经60只,主要集中在雄安新区概念中,另外军工股及环保股表现活跃,其他板块乏善可陈,创板继续下探寻60日均线支撑,不杀跌,支撑附近低吸为主,等3300点再降低仓位操作。

04-10 11:23

11:23

工信部:我国人工智能研究已走在世界前列。人工智能板块的个股跌下来是中长线低吸的机会,这是需要注意的。虽然现在市场的热点和资金都被雄安吸引,不过还是有不做题材的机构会趁此下跌买买买的。

04-10 12:20

12:19

市场虽然出现了一定的休整,特别是次新股这里,前期很大一批资金都在这里扎堆,因为在雄安概念股没有横空出世前,这里才是财富的爆发地,但是现在资金都开始涌向雄安新区,也就是说资金运作都是先知先觉的。

04-10 13:05

13:30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开始了,大家注意咯。

04-10 13:15

13:14

北化股份 002246 逢低可以跟踪。

04-10 13:21

13:19

关注次新股 如通股份 603036

04-10 13:54

13:51

市场在次新股的打压下,特别是联合高送转概念股的打压,整体都呈现出明显的休整的态势,板块上个股是以跌多涨少,只有环保及河北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势强劲,两极分化的十分的明显,这是存量资金下市场必然的选择,上周五潜伏的 乐凯胶片今天强势冲击涨停,看能不能封个板,继续跟踪把握好。






04-10 13:58

13:57

一直跟踪的西部建设 002302 午后放量拉升,继续跟踪好。

04-10 14:07

14:06

券商和次新的组合拳,一直是压制指数的罪魁祸首,今天俩杀手锏依然低迷另指数承压,跌停板继续扩容,市场冰火两重天,不做雄安,都在跌,没有缺口的标的,不是直接利空影响的标的,还是建议大家不要乱杀跌。


04-10 14:22

14:18

雄安概念继续霸屏,而过度的抽血导致今天次新股和送转整体暴跌。分化比上周五更加明显,强的越强,弱的越弱。跌停板逼近40只,恐慌情绪蔓延,近期累积涨幅较大的智能双雄都开始大幅杀跌,创业板受累扩大跌幅,人工智能后市还有反复波段机会,只不过短线不宜盲目抄底,等企稳信号,有的也不建议杀跌。


04-10 14:30

14:29

000786北新建材经过刚刚开板的换手后如果能封死涨停,那么里面的资金方向就能趋向一致了。

04-10 14:45

14:44

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今日盘面上两极分化的走势已经出乎大市场的意料,刘主席关注高送转概念股的言论使得高送转概念股集体的暴跌,这其中大部分都以次新股为主,两市已经跌幅超过5%的个股已经超过了360家,如此的走势形成了割裂的态势,大家要小心避免业绩地雷,

04-10 14:59

14:57

漂亮,午间开盘推荐大家跟踪的西部建设 002302 尾盘强势涨停。那会只有4个点。




04-10 15:00

14:57

漂亮,午间开盘推荐大家跟踪的西部建设 002302 尾盘强势涨停。那会只有4个点。




04-10 15:02

15:00

收盘:

涨停70只,跌停近80只,这冰火两重天,嗷嗷爽,筑底过程就是这样,大家要注意分担风险,控制风险,控制风险用仓位,分担风险用不同板块标的来对冲,经常有人满仓单股,现在还没有趋势性机会,是严重错误的,除非你做长线投资,那样的话根本不必来问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