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4-19《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4-19 09:19

9:19

操作策略
市场本身就是少数结构支撑下的修复行情,无奈结构热点一个个被遏制,市场没有赚钱效应,资金又逼去防御品种,所以白酒,医药,家电等大消费纷纷走强,针对当前情况,建议还是重点关注强势热点“被砸下来”的低吸机会,一旦指数企稳,这些标的会率先走出新高,就像前面一带一路中的新疆股天山股份,西部建设等等!
周三关注半年线下方抄底良机,勇敢低吸,60日均线反压,附近高抛,提高仓位到6-7成,短线关注雄安,粤港澳及低估值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4-19 09:31

9:30

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出台行业格局有望出台,关注相关个股 泰山石油 000554

04-19 09:37

9:30

油气体制改革方案有望出台行业格局有望出台,关注相关个股 泰山石油 000554

04-19 09:44

9:43

北新路桥 002307 今天继续走强,到目前最高点5个多点,朋友们可以锁定下利润。

04-19 09:52

9:52

不断新低的创板大象股网宿科技开始发力护盘,雄安概念也有企稳迹象,切勿杀跌,还是淡定持股,活跃板块一直在暴涨暴跌中而已,整体趋势依然向上,而千股阴跌的个股,基本也跌无可跌,所以无论手中什么品种,建议还是低吸为主,前提仓位可控!



04-19 09:54

9:53

送转板块走强,深跌过后开始有资金关注。

04-19 09:54

9:53

送转板块走强,深跌过后开始有资金关注。

04-19 09:58

9:58

次新高送在连续暴跌后,今天开始报复性反弹,五洋科技封板,白银有色,张家港行,重庆建工这些溢价国资次新领跑,高送的云意电气,易事特反弹,监管不断的引导或遏制结构热点,让市场非市场,而且这种监管,反容易被主力用来屠散!


04-19 10:10

10:10

中小板依然是跌幅最小的指数,近期被动下跌的迹象很明显,建议逢低依然作为重点去关注,今天券商企稳,次新反弹让悲观情绪得到一定缓解,从上一轮3301点调整来看,半年线作为中级调整的极限,可破不可丢。


04-19 10:30

10:30

东兴证券跳空低开再创新低,券商不好,指数难有表现,半年线在1.16日出现一次偏离,不过收盘被某实力机构利用上证50强行拉回,今天能否再现奇迹,就看那“一家独大”的机构了!


04-19 10:52

10:52

在股价无限逼近400元数日后,贵州茅台的股价终于在4月18日突破400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当日早盘,贵州茅台盘中震荡上行,股价随后成功冲破400元大关,进一步稳固了全球市值最高酒企地位。截至下午收盘,贵州茅台股价定格在404.65元/股,总市值达到5083亿元。

04-19 11:08

11:07

刚刚说到 送转板块走强有资金关注,易事特 300376 就大涨 6个多点。继续关注送转概念

04-19 11:18

11:18

两市红盘472只,跌停26只,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都是短线严重超跌品种,就是说,市场没有什么赚钱效应,这样资金进场意愿也不会强,沪指继续大跌寻底,涨2月抵不过4天,而且这涨的也都是政策的结构推动,散户参与不到的品种给指数贡献很多!



04-19 12:58

12:58

操作策略
指数缺口不补低开低走,短线趋势无需再多说,坚决不杀跌,仓轻继续加仓,输点时间不输钱,如果你来回折腾,恐怕损失只能更大,
午后关注沪指3150点的支撑,半年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次新股和送转板块的交易机会。

04-19 13:07

13:07

仓位管理是一门艺术,更是投资者在股市傲游的保险箱,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常问的是怎么选股,有没有什么好股, 但是很少有人问如何管理仓位, 甚至对大多数新手来说仓位好像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因为,人性的贪婪和恐惧往往促使投资者疏于风险控制, 其实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控制仓位,是炒股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 只有完整的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及仓位管理、选股方法融合在一起, 才能全面稳步的生存下来。


04-19 13:17

13:17

次新股 元成股份 603388,早盘已经明显的出现见底迹象,因此对于短线来说,这个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炒作机遇了。

04-19 13:33

13:32

603036如通股份涨停,其实今天的大跌的主导并不是前期被点名批评的次新股,而有色、钢铁和煤炭等资源权重股的补跌所致。我们知道权重板块代表着国家队的意愿的。所以想继续砸或想拉回都是国家队一念之间的事。



04-19 13:48

13:48

A股现在最大的逻辑就是不合逻辑,政策让哪里起来就起来,而且也都是投机为主,就这么零星几个结构热点,GJD赚的盆满钵满后就开始打压,而市场本身就靠着几个结构机会支撑,现在陆续被遏制,让投资信心指数继续恶化,让操作难度继续加大,关注3150点支撑,不杀跌,仓轻低吸,仓重多看少动。


04-19 14:04

14:04

涨停板28只,相对上午扩容了两只,次新的中持股份,雄安的泰达股份,数字政通,冀东装备等也开始冲板,活跃的还是这些被压制的结构热点的龙头,3150点支撑小破后V反,券商股企稳,能V到哪里拭目以待。


04-19 14:22

14:21

今日可操作的涨停板10只,
次新的中持股份,张家港行,博天环境,利群股份,如通股份,五洋科技;
雄安的数字证通,创业环保,泰达股份,银龙股份;
次新股基本除了今天开板的,基本从高位都掉下来30%以上,
这些政策性打压,只会助攻恶庄屠散,
今天涨停板里就不乏庄股,如张家港行,如通股份等!

04-19 14:31

14:31

昨日新华网怒怼交易所,今日高送转概念股集体的回暖,特别是次新股板块,整个走势的就异常的明朗化,周一跟大家分享的环保股走势也是大家应该重点关注的,万邦达已经在直播里持续的分析过了,主力资金已经深根其中,相信后市将还有反复走强的机会!

04-19 14:48

14:48

临近尾盘,市场开始次新股回暖的拉升下,开始向上反弹,但是雄安概念股集体的分化严重,且没有形成合力,但是还是把目光先放在超跌的次新股上面吧,认为 立昂技术 300603 的走势不错,此股有望随先的举起次新股的反弹大旗,大家拭目以待吧!

04-19 14:48

14:48

临近尾盘,市场开始次新股回暖的拉升下,开始向上反弹,但是雄安概念股集体的分化严重,且没有形成合力,但是还是把目光先放在超跌的次新股上面吧,认为 立昂技术 300603 的走势不错,此股有望随先的举起次新股的反弹大旗,大家拭目以待吧!

04-19 14:52

14:52

次新股再次的奋力拉升,很多朋友有在问道要不要加仓,呵呵,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国内投资者都往往都是在跌的时候割肉,涨的时候去追,因此成为了主力一波又一波的韭菜,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成熟起来,在上涨的时候适当减仓,回踩的时候加仓这样你的成本只会越来越低,追涨往往成交会越来越高的,大家可以斟酌下!

04-19 14:55

14:55

权重股还是没有龙头板块出来搭台,指数反弹力度有限,不过相对3150点已经有20个点以上振幅,做差价的仓位还是先T出为好,长下影把悬念留给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