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博实战--短股论金04-20《全天版》

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


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


股市没有超凡神人,股票酬懒股道酬勤;股市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


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4-20 09:12

9:12

操作策略
长远来看,各大指数都还在底部区域,只不过筑底就是煎熬的过程,坚定信心,逢低可以适当提高仓位做多。
周四关注3150点支撑,32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环保股的交易机会。

04-20 09:18

9:18

金牛化工 600722 :一季度净利增逾8倍
兖州煤业 600188 :一季度净利预增6倍

04-20 09:34

9:33

继续关注 连云港 601008

04-20 09:37

9:37

中小创板在近期调整过程中,资金持续的流入中,不排除某队已经在一些所谓的“大烂臭”盆满钵满分批出货,现在开始对一些持有的中小题材进行拉升,短期依然以中小板为重,被动下跌里机会大于风险!


04-20 09:39

9:39

北新路桥 002307 继续

04-20 09:48

9:47

中小创板领跑,各大指数陆续翻红,连续重挫,但每天跌幅不超过1%可能就是监管所谓的稳定,现在技术性反弹一出即发,关注成交量的配合,半年线偏离不足1%,若中阳收复,这一杀或一步到位。


04-20 10:14

10:13

连云港 601008 开盘提示大家继续跟踪的,现在大涨7个多点,涨停有望。





04-20 10:21

10:21

网络金融全线反弹,助创业板补齐第二个缺口,通常由中小创引导的反弹,是具有人气基础的,不过还是需要蓝筹中有龙头板块来稳住台子,现在看蓝筹依然乏善可陈,券商还在领跌中,举步维艰!


04-20 10:35

10:34

监管是搭建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不是搞两套标准,天山股份,西部建设是一带一路,就可以比雄安更强?直接翻倍时咋没风险警告呢?而且雄安为何非要国家队出货后警告风险,还连续出拳针对雄安,不反对监管规范市场,但是该管的不该管的要搞清楚,要么不管要么全管,别两套标准,拉偏架的人是最可恨的,装腔作势还不如面目狰狞!新华网就怒怼上交所:有形之手不要伸得太长,新华网敢怒怼,而其他民企呢?


04-20 10:51

10:51

盘面上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了,价值成长股已经持续的攀升,贵州茅台已经突破400元的大关后打开了上涨的空间,其后格力电器的走势,这也不断的跟价值投资者已经说过了,这样的个股获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04-20 11:15

11:15

蓝筹中没有龙头板块来稳住台子,指数自然表现的摇摇晃晃,仅防御品种表现优异,其实也加大了市场的担忧,创业板再度翻绿,不过中小板依然坚挺,操作的重心,还是向中小板倾斜,尤其是同时下跌的时候调仓为宜。


04-20 11:30

11:29

收盘:

雄安概念分化较为严重,而且龙头也在暴涨暴跌中,沧州大化,创业环保等再度涨停,国家队的高抛低吸,让中小机构也手足无措,更不要说散户,华夏幸福,金隅股份闷杀不少游资,而且一时半会难以修复亏损缺口,另一方面国家队重仓的茅台之类又不断逼空,无人接盘就继续拉升,主力一个个都开始强盗逻辑,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也许这就是监管层所期望的生态圈,并不在意每个投资主体的公平。


04-20 12:59

12:58

操作策略
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弱势震荡格局或难改观,操作上继续以结构性机会为主,防守反攻,多看少动,
午后关注沪指3160点附近支撑,318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未启动的大消费类板块的交易机会。

04-20 13:25

13:25

午后互联网+开始有所共振,中小板再度突破年线,并冲击上午高点,沪指也随之翻红,但是主板还是相对低迷,权重板块没有龙头板块的出现,中小创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04-20 13:37

13:37

互联网+反弹,雄安继续扩大跌幅,金隅股份午后封跌停,指数也受累再度翻绿,国家队出货品种的雄安股近期连续重挫,其他小盘雄安还在反复中震荡向上,不追涨,不杀跌,千年大计,岂能儿戏!


04-20 13:58

13:57

券商继续下行,雄安一波跳水,沪指再次逼近3150点,近两根K与周一周二两根K颇为相似,不要乱杀跌,3150点附近还是低吸为主,这行情,能做点差价是点!油气改革方案有望近期出台,继续关注泰山石油 000554


04-20 14:11

14:10

中午开盘追了点 西藏天路 600326 目前是小赚一点点,就看两点后的量能持续性怎样。





04-20 14:14

14:14

好股票都是捂出来的,股市不是今天买明天卖就赚钱的地方,虽然我们有时候隔夜获利超过10%的情况经常有,但股市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熬,以贵州茅台为例,这个股票刚刚上市的时候,王亚伟03年那时候在华夏还是一名“菜鸟”,买入贵州茅台一年多,不但没有赚钱,而且还是割肉出局!也就是从03年三季度开始,贵州茅台筑底成功,并开启了长达14年的股王之路!

04-20 14:46

14:44

追涨是门技术,午盘追击的 西藏天路 600326 个多点,守住阵地就是胜利。





04-20 14:54

14:53

沪指是“上证50大烂臭”营造出来的多头,贵州茅台被营造出来的价值投资,国家队占总股本10%流通筹码,刨除茅台公司自己持股的62%股份,基本占除公司外流通筹码的25%以上,笔者认可茅台价值投资的白马属性,但是上400的茅台,早就不是那回事喽!


04-20 15:02

14:59

收盘:

沪指连续4连阴,今日终收阳,小涨1.41,盘中还非要再砸盘。尾盘再拉回。国家队真的就是这么闲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