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2)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5-12 08:52

新股申购

弘信电子: 申购代码:300657,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7.77元,公司主营柔性电路板。

华荣股份: 申购代码:732855,申购上限3.30万股,申购价格:7.59元,公司主营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



05-12 08:53

早评

周四美股双双下跌,国内消息偏中性。周四两市继续双双低开,指数上演V型反转,石油与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强势。今天上午大盘会有一个小级别调整,然后继续向上反弹,上方的压力分别是3069、3091点,如果有效突破3069,股指就有继续上攻3091的机会。如果突破3091未果,股指将会回落。如果突破3091点后再调整,股指极有可能产生30分钟以上级别的反弹。

05-12 09:30

09:30

开盘跟踪关注603903中持股份短线机会把握。

05-12 09:32

09;33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54.11点,创业板指报1768.30点,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石油矿产开采、医药电商、青海等板块涨幅居前;东盟自贸区、碳纤维、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05-12 09:40

09:41

大盘这段时间基本都是低开,往下压短线获利资金,反复确认的一个过程,雄安新区仍然是市场明星,热点太过单一,主力游资化博弈思路严重,反抽5天线附近估计将震荡拉锯

05-12 09:51

09:50

主板和创业板又有分化,顾头顾不了腚,但是整体不算大危险,上午平稳度过为主,国家队增持的新华保险最近持续收出16根阳线,操-纵行为很明显。要么是国家队护盘保险,要么就是股东跟着国家的意志在增持呢。当然有人会想可不可以做保险,当你看见保险大涨时已多日了。往往你想介入的时候,就是风险加剧之时,且保险涨幅太小了,2%都已经是大涨了。


05-12 10:02

10:02

近期市场很多个股一旦闪崩就根本不给喘气的机会,之前我们就和大家说过这个问题,严格自己的止损制度。才能在闪崩的行情中保证资金的本金安全,这才是最重要的,汉钟精机涨停,带着老大哥冀东装备也翻红,题材个股不让抄,资金再回雄安,但是雄安的票分化也严重了。



05-12 10:10

10:09

市场低开了多少天,601336新华保险就拉升了多少天,一路涨不停,涨不停,这样的票,散户参与的太少了。比看足球揪心的是看中国足球,比看中国足球更揪心的那一定是A股了、



05-12 10:40

10:40

漂亮周二圈内朋友建仓600874创业环保表现不错,昨天收获涨停板,今天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恭喜圈内朋友盈利,把握好买卖点盈利不是问题,








05-12 10:42

10:43

一如创业板深似海,从此赚钱是路人,既然市场并不支撑资金关注创业板,那就不去抢反弹。现在的市场,你别无选择,只能跟着市场资金走,你看着再好的板块,没有资金支撑也白瞎,在强个股,没有板块支撑同样不行。

05-12 11:02

11:03

雄安异动,汉钟精机封板,河北宣工、创业环保、宝硕股份等纷纷大幅拉升,雄安还是能带动人气,带动资金的,继续关注板块效应。

05-12 11:29

11:29

早盘市场送转和雄安,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所以,这种不具备多少意义。看午后吧,我相信还会有新的方向出现。那些还没买票的资金,午后只要买,你就能看到,午后谁拉的快,谁就是今天的方向



05-12 11:31

11:30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选择锁定散户斗庄v看市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好了朋友们,我们下午见!

05-12 13:03


市场交投持续低迷,弱势震荡格局或难改观,重个股轻指数,低吸高抛为主,午后关注沪指3055点的支撑,30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5-12 13:23

13:22

雄安一唱天下白啊,粤港澳午后也跟着发力,珠海港封板,盐田港,广州港纷纷冲板中,技术角度珠海港是完成60日均线的回踩,回切起涨点后再次启动。


05-12 14:20

14:20

周一,周三雄安重挫,下跌时候才看谁更坚定,周四,周五雄安大涨,指数连续重挫,雄安宽幅震荡,别说赚不赚钱,至少跑赢指数不难,而好龙头都在新高,不赚都难!!


05-12 14:47

14:47

上证50牛逼不,两桶油,四大行啊,把沪指硬生生拽到年线,然后回落再砸小票,雄安虽好,但不要追涨,别看涨了7-8个点,不封板周一就闷里面,坚持低吸高抛,切记!!!


05-12 14:59

14:58

最后半小时,创业板直线起立,就这么秀肌肉,真特么无聊,反正大家坚定低吸高抛即可,看脸的社会,看看收盘监管层的脸色吧!!





05-15 10:00

10:00

带路板块和雄安板块的表现都相对较差,所以其实对于市场,现在是人气带动的上行,这样具备主动性上攻动能市场情绪,才能刺激资金的流入,津膜科技成为雄安封板第一股,汉钟精机也跟上了,大小齐飞,目前来说雄安概念股相对活跃,但是如果想操作,必须要把握节奏,千万不能追涨!


05-15 10:00

10:00

带路板块和雄安板块的表现都相对较差,所以其实对于市场,现在是人气带动的上行,这样具备主动性上攻动能市场情绪,才能刺激资金的流入,津膜科技成为雄安封板第一股,汉钟精机也跟上了,大小齐飞,目前来说雄安概念股相对活跃,但是如果想操作,必须要把握节奏,千万不能追涨!


05-18 10:32

10:31

上午资金的流出还是相对明显,水泥,电力,银行,工程建设全部流出居前,市场整体就是一些补涨类个股的天下,这对于指数上冲推动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