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5)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5-15 08:21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15 09:33

09:32

沪深两市高开 ,沪指报3085.93点,创业板指报1778.18点,个股涨多跌少。盘面上网络安全、云计算、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深圳国资、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05-15 09:38

09:38

002307北新路桥走势不错跟踪关注一下


05-15 09:44

09:44

中小创能够真正的超跌反弹,或是指数企稳的关键,不过这个多头力量不是消息,必须是机构真枪实弹的介入,而不是游资


05-15 10:09

09:58

实力见证,盘前推荐300334津膜科技强势吧,今天大涨又涨停板,目前收获2个涨停板,恭喜圈内朋友收获短线24.38%卖出,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5-15 10:21

10:21

低位雄安股常山股份、石化机械出现补涨。大家现在要记得,雄安板块有现在有十几二十个点收益的资金随时可以砸,有雄安的可以拿,没有不建议追高。


05-15 10:29

10:28

目前行情仍是大主力维稳性质的超跌反弹,一带一路整体涨幅过高,谨慎高位出货的可能性很大


05-15 11:20

11:20

券商板块继续拉升,资金流入明显,券商板块指数也面临缺口压力,券商的异动带动指数再次站上年线。第一次功而不守,第二次会如何呢?看相见容易,相守难!


05-15 11:38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选择锁定散户斗庄v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15 13:00

13:00

两市震荡小涨,网络安全板块涨幅居前,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网络安全、计算机、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碳纤维、P2P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


05-15 13:30

13:30

前期的次新股标杆002836新宏泽异动,近期走势走出了N形状,能否突破跟踪关注


05-15 13:38

13:37

恒泰艾普回封,创业环保回封后封单不强撤单比较多又开,科林电气午后试图回封,冀东装备历史新高,资金还是在雄安里面做,市场有持续性的热点只是在雄安了,但从高位雄安股的接力情况看意愿不强烈。


05-15 13:52

13:52

雄分时看,安板块目前的表现明显强于大盘,目前10家涨停。但资金没有钱几天热络,主力资金流出该板块,不追高。比较本地股异动,京能置业一根线拉板,北京城建、京投发展、京能电力等纷纷拉升。继续关注板块效应。


05-15 14:06

14:02

恭喜圈内朋友建仓的600874创业环保收获利润37.72%卖出,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15 14:12

14:12

市场午后发动次新概念钧达股份,但带动力度真的一般,只有次新+雄安的复合概念还不错。同时受消息影响的中央政务区房地产概念出现爆发吸引活跃资金。现在市场只有雄安、次新、房地产三方逐鹿,但从成交量上来看,缩量太明显,所以持续性方面有顾虑,非龙头不追高!


05-15 14:25

14:25

大盘全天走势比较平稳,沪指依然在年线3090附近,主要是没有资金追买(都是买跌不追涨),继续缩量,最后一小时了,这样下去今天最多1600亿,不过距离1100亿元还有距离


05-15 14:35

14:35

目前很多股基本都处于跌不动状态,这类股稍微有点资金都能拉涨停,我们应该重点关注布局这类个股


05-15 14:53

14:53

大盘始终受制于10日均线3095点压力,这里正好是10日均线和年线的死叉位置,本来这尾盘附近光靠市场主动性已经支撑不住了,个股上来看翻红家数在减少,但是涨停板扩容,说明资金又开始扎堆了。


05-15 15:02

15:00

尾盘指数分时出现小幅度放量跳水动作,今天指数反弹的力度低于预期,成交量也没有配合,越是盘面上蹿下跳,指数越是不为所动,今天能保持红盘已经是不错了。


05-15 15:04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选择锁定散户斗庄v锁定属于你的财富!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