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7)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17 08:42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17 08:44



05-17 08:46

新股申购

延江股份: 申购代码:300658,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9.41元,公司主营一次性卫生用品面层材料。

中孚信息: 申购代码:300659,申购上限0.80万股,申购价格:12.85元,公司主营信息安全产品。

日播时尚: 申购代码:732196,申购上限2.40万股,申购价格:7.08元,公司主营服装品牌运营管理。



05-17 09:11

早评

昨日大盘先抑后扬强势反转,成交量也同步放大。雄安概念生生不息,龙头股仍处于不断地轮动上涨中,所以短线操作务必要紧跟主流热点,不要偏离大方向。本轮大盘基本上快跌出了300点的空间,那么反弹空间可以先看到3150一线,这里是一个下跌中继的平台,成交量比较密集,至于60日均线能否收复,还需要看增量资金是否配合。趋势的修复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大盘想要重回慢牛通道内,还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要珍惜接下来的修复性行情。


05-17 09:14

09:15

大盘昨天有大调整也有强有力的反弹,这说明当前不是指数涨跌的问题而关键是操作节奏的问题,当前市场下需要的是涨不乐观、跌不恐慌的心态。


05-17 09:30

09:30

300334津膜科技短线继续跟踪一把,有建仓的建议落袋为安。


05-17 09:33

09:32

低开采掘服务、生物质能、雄安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分散染料、杭州亚运会等板块跌幅居前。


05-17 09:38

09:36

实力见证,盘前推荐300491通合科技强势吧,直线拉升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5-17 09:39

09:39

周二收带长下影的中阳线,连收四连阳,不过机构资金回流力度一般,多头主要是以游资为代表的短线博弈资金,走势还会处在不稳定的状态,这意味着对于目前的走势,应尽量以短线思维为主


05-17 09:45

09:45

今日雄安板块最强的几个股票都是一字,不给参与机会,今天到目前最强的依旧是雄安,低位轮动补涨以及环保分支最强,后续非分支龙头、高位滞涨的雄安个股在目前阶段应该是做减法逐步减仓的,而尽量不增加仓位。


05-17 09:52

09:52

雄安板块今日继续表现,庞大集团、北京科锐(刚放出来的)、石化机械、等11只个股封板。是今日最强的板块;可以看出,市场资金依旧愿意选择雄安概念。还是这样的大题材有资金的表现延续性,近期提出的概念,基本都雷声大雨点小



05-17 09:58

09:58

目前机构资金回流不明显,以资金小幅流出为主,今天风险虽不大,但资金追涨意愿不强,估计今天是个高位滞胀格局。


05-17 10:03

10:03

太阳电缆涨停我们关注一下002346柘中股份


05-17 10:42

10:43

证券板块拉升,但这种持续性真的不看好,市场最确定的主线是雄安,4月份以来就是雄安板块有持续性,其他的都可以作为过渡板块来操作。


05-17 10:49

10:49

恭喜圈内的朋友昨天尾盘建仓300059东方财富果今日大涨冲击涨停,打出高点卖出收获短线利润8.30%个点,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








05-17 10:56

10:57

今天盘中出现了很多题材诱惑你,这种行情,不建议追涨停板,市场现在走的比较乱,东打一头,西来一棒,指数这里还会继续震荡


05-17 11:14

11:14

000600建投能源 拉板,主要还是相对低位的原因,拉升雄安板块的人气,但目前阶段已经够高了,想要拉空间还得看新高股表现。


05-17 11:25

11:25

个股的表现上来看,虽然涨停板扩容速度有所减缓,但是翻红家数依然有2000多家,气氛不错,但是主动做多氛围不足,这样的市场基本都是跟随上行为主,我们等挖坑机会就跟着干他一票。此外,近期的个股公告,大家可以看到,近期上市公司大股东密集增持,形成了一种效应。近期表现好的走得稳的是产业资本增持个股,有一种行情叫大股东密集增持行情!不妨去挖掘一下。



05-17 11:2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17 13:08

13:07

两市窄幅震荡,题材表现活跃,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河北、天津自贸区、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分散染料、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17 13:18

13:17

恭喜圈内的朋友上周四潜伏的601228广州港果然失望,收获短线利润8.55%个点卖出,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






05-17 13:19

13:20

雄安板块,N形走势,再次到了缺口和前期的高点附近,想消化突破也是比较难。板块如此,幸运有该板块个股的朋友,建议短期不贪心,逢高落袋为主。


05-17 13:23

13:23

巨力索具开板,雄安概念的封板资金也不坚决,但是整体上来说,现在雄安是政策面以及市场资金共同认同的板块。这里还是要和股友们强调一下,关于强势个股封不住板,我们短线直接考虑锁定收益即可,板块轮动性依然快,所以说市场就像是合作,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赚钱的机会,别把个股当成朋友,否则会影响你的判断。


05-17 13:39

13:39

今天金融两油调整拖累,但是这些票跌就跌,反而会给股票活跃的资金,盘面显得有些沉闷,大盘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下午盘面估计都会是这样子


05-17 13:57

13:57

河北省省长许勤会见中集集团CEO兼总裁麦伯良时表示,欢迎中集参加雄安新区从头到尾的建设,并希望中集能够为河北带来创新精神和发展思路,只要符合河北省产业发展的方向,省里将全力支持中集在本省发展。


05-17 14:20

14:20

沪深指数逐步转弱,不过机构资金流出不大,分时也没有太多下跌空间,偏多僵持为主


05-17 14:47

14:48

资金优势拉起来的雄安边缘的股票金牛化工,主要还是低位,现在的资金宁愿发动新的,不愿接力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