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8)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18 08:45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18 08:46



05-18 09:10

新股申购

安奈儿: 申购代码:002875,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7.07元,公司主营中高端童装。

上海洗霸: 申购代码:732200,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17.35元,公司主营水处理服务和风管清洗。

我乐家居: 申购代码:732326,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9.87元,公司主营中高端童装。



05-18 09:10

新股申购

安奈儿: 申购代码:002875,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7.07元,公司主营中高端童装。

上海洗霸: 申购代码:732200,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17.35元,公司主营水处理服务和风管清洗。

我乐家居: 申购代码:732326,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9.87元,公司主营中高端童装。



05-18 09:30

09:30

300491通合科技短线继续跟踪


05-18 09:35

09:35

沪深创全部大幅低开,从低开的幅度看,这个市场还是不太平,恐怖心理依然存在。从低开的幅度看,这个市场还是不太平,恐怖心理依然存在。


05-18 09:49

09:48

603787新日股份 昨日最好的次新板,今天竞价就有些差,开盘后走势也不符合预期。雄安环保板块300021大禹节 300334津膜科技,300437清水源逆势拉升,市场认可雄安板块就会出现抵抗。


05-18 09:58

09:58

雄安概念股大家千万别放弃跟踪,昨天出现回调的先河环保和数字政通大家要重点关注一下,就目前的形态来看是具备再次上涨的条件,有望实现反包,回调后就是再次低吸机会!


05-18 10:17

10:17

昨日推荐大伙关注的600874创业环保 今日大涨3个多点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






05-18 10:23

10;22

雄安板块的分时看,也是明显强于指数。雄安出现阿提空半夜、北京科锐等四只个股封板,依旧是女神早盘提醒的新热点强势,而前期强势的韩建河山、恒泰艾普出现法度调整,抛压较重


05-18 10:39

10:37

雄安板块出现部分个股跳水,昨天涨停的恒泰艾普,前龙头冀东装备、创业环保 渤海股份等。到目前为止好些的票就能买到一个,其余不给参与机会,整体雄安力度不算强。雄安新区、一带一路、信息安全等集体杀跌,整个盘面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大家注意把握操作节奏吧!


05-18 10:45

10:45

指数分时上行遇阻,注意调整时创小板指数的强弱表现,市场前一个小时成交量环比急剧萎缩,今天除了前两天的获利兑现比较大,外围因素也是存在一定影响。


05-18 10:52

10:52

创业板权重股拉升,002751易尚展示,300431暴风集团 ,300052中青宝 出现异动。持续性一般,关注即可。


05-18 11:05

11:05

看下盘面数据吧,市场目前呈现下跌家数较多的格局,不过整体多在涨跌2%内震荡,大幅下杀的个股并不多,市场整体稳定,风险性不大,但是是重个股的时候,勿要追高,可像本直播室这样做做热点板块补涨类,筑底明显的个股,万不可错过等待1个月的市场阴跌后,指数稍有企稳可操作性提升的行情哦!注意把握。



05-18 11:25

11:23

环保概念股继续异动,直接原因是中材节能涨停板,带动整个板块,中持股份紧跟其后,注意观察持续性!




05-18 11:31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18 13:22

13:21

太空板业、博天环境、中材节能 午后都有开板,博天环境中材节能可以可理解,但太空板业有些莫名其妙,因为前面力度很强且抛压很小。现在还是坑打板客。


05-18 13:28

13:28

中央政务区板块走强,京能置业封板,大龙地产、京投发展跟涨,这是最后一涨了,而且是急涨,根本没有参与价值


05-18 13:32

13:33

市场进一步走弱,这个时候仓位不要太重,建议不要重过五成仓,重的要控制一下,今日多方力量明显不够强,欧美股的大跌还是给市场形成很大的心理影响。这也是早盘低开那么多仍不让大家抄底的原因。


05-18 13:36

13:35

雄安000605渤海股份首先跌停,不是好现象。大盘再次跳水,早盘的低点如果再破,大盘就要再次探底了,估计会伴随美国股市下行。多方还有牌打吗,细看盘面如何演义。


05-18 13:47

13:46

300334津膜科 强势吧,这样的盘面还能翻红,继续加油,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






05-18 13:57

13;58

雄安板块今天是这一波第一次大分歧,会有前期的踏空资金进行抄底,但第二次分歧一般很快,慢一步就要吃土,现在处于高风险期,除非强势股超预期并且能够带动市场做多情绪,否则操作难度很大。


05-18 14:09

14:09

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今天宣布,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受此消息,石化机械、潜能恒信、龙宇燃油等涨幅居前,这是下午的唯一亮点,但认为持续性不足,市场尾盘继续回落概率高


05-18 14:21

14:19

下跌过程,量子通信板块有异动,近期该板块利好挺多,概念股都没有多少涨幅,000839中信国安关注一下。


05-18 14:49

14:50

尾盘,还是会有抄底资金试探做多,同时破板资金也会努力尽量回拉,正常博弈,但风险收益比有点差。跌停股11只,渤海股份、韩建河山、青龙管业、先河环保等雄安占据大半;昨日已经提醒了雄安板块N形态,已经到前期缺口和大平台的压力,多次提醒短期逢高落袋。


05-18 14:54

14:54

主力资金硬生生的从3080点给拉回来,这样挽救了市场,给大盘一线生机,今日大体也就这样了,正如我们的分析的一样将收一根假阳线,方向要明天或者下周才能确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