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22)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22 08:27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22 08:29



05-22 08:47

新股申购

圣邦股份: 申购代码:300661,申购上限1.50万股,申购价格:29.82元,公司主营模拟芯片。



05-22 09:04

早评

自大盘下探3016点后,第一阶段的超跌反弹到20日均线附近暂且告一段落,目前处于二次探底中,只要本周初能够摆脱缩量震荡格局再收一颗放量中长阳,则意味着第二阶段的反弹正式开始,五月末若能上冲到3150附近就很不错了。雄安概念已经成为大盘强弱的风向标,密切关注该主线何时再次转强。


05-22 09:35

09:35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集合竞价资金13.1亿,同比周五小幅增加,继续关注量能情况。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两桶油改革、基因测序、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贸易、航运。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05-22 09:43

09:44

开盘格局弱势,机构资金没有太多主动性回流,对于今日是市场而言,唯一期待是看创业板指能表现一波。


05-22 09:50

09:49

600871石化油服 如果仅仅是可燃冰的想象力还是不够大,周末出的消息是油气改革,两个在一起炒作还是有空间的,石化油服今天一字,且都是大单封板。


05-22 10:08

10:08

早盘保险板块大幅拉升,但jin三胖的拉升没打带动人气且对资金是一种吸血。雄安板块出了空港股份做了一个比较好以及强的分时,别的到目前一般,中环装备开板,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不要随便接。


05-22 10:16

10:17

目前行情切记不要乱冲进去,一切靠数据说话,资金还是颇为谨慎,不要大意,虽然机构在狂拉上证50,但持续性并不强,只能保证大盘不会有大跌,也改变不了大盘僵持震荡的局面,甚至走出本周诱多在反杀格局


05-22 10:24

10:25

恭喜圈内的朋友上周四尾盘建仓600643空港股份今日大收获涨停板卖出,收获短线利润11.80%个点,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22 10:27

10:27

雄安目前板块数据较弱分化较大,上周五领涨的标今日集体回调,持续性较弱,说明资金谨慎,高送填权板块集体跳水,新宏泽、陇神戎发等快速下跌。在两天的消磨之后开始重新对于年线发起进攻,上方面临的是前期攻击受阻的20日线的压力,看突破,别一看上拉就着急追。


05-22 10:41

10:41

具有中国特色的A50红!红彤彤,创业板若出现回落,则会走出极大的分化,比如指数是上涨的,而两市会呈现普跌格局,再此提醒,此次反弹结束后可能会进行再一次的筑底哦。


05-22 10:50

10:50

涨停板有效涨停的寥寥无几,属于典型的机构护盘指数的走势,所谓的漂亮50,那是机构的菜。


05-22 11:08

11:08

弱势行情,大家有赚就可以了,不要要求太高,摆正好心态,好的心态,才能有好的节奏,看看次新股今天好惨,整体大幅暴跌,先达股份振幅最大,打板资金应该已经被坑15个点+了。


05-22 11:12

11;12

券商受消息影响还是不小,五只创新低,银行和两桶油是护盘主力,券商才是大盘的风向标,春江水暖鸭先知,它不涨大盘最多就是个振荡市。这么不断新低就是熊市。


05-22 11:18

11:16

关注一下600667太极实业走势不错



05-22 11:21

11:22

可燃冰这个概念是新鲜事物,对市场的刺激力度要强过于网络病毒,但由于离真正商业开发时间较远,目前开采成本较高,所以不太看好板块持续性。只是市场目前处在一个反弹周期中,急需有新的板块能够引领市场,因此短期冲高一下还是有可能的。


05-22 11:2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22 13:01

13:01

两市冲高回落,次新股集体走弱,盘面上个股跌多上少,钢铁、油改、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贸易、宁夏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22 13:07

13:07

大盘早盘冲高回落,机构卖多买少,熟悉的指数强个股弱的老行情,预计午后做多动能有限,围绕年线维持抵抗性震荡格局。


05-22 13:20

13:20

300084海默科技 加速拉升,可燃冰概念股,一字板拉升上去的股票,除了行情特别好,或者因为特殊情况提前开板的,一般都不建议做接力的,这种票的走势跟上市的新股筹码博弈很像。


05-22 13:25

13:25

次新板块继续表现弱势,出现韦尔股份、国泰集团、安井食品等多只个股跌停。抢反弹还需谨慎点。


05-22 14:09

14:10

连续下探,持续缩量,市场惜售,空头动能不足。虽然杀跌意愿不强,但多头的上攻意愿也不够,资金不愿意动,雄安、次新高送休息,今日的油改虽然有消息,多数个股的走势也是利好出尽的模样,没有热点,就没有资金跟进,没有资金反弹也难。继续关注哪个热点能站出来。


05-22 14:23

14:24

上周指数处在超跌反弹的过程中,但受到资金面紧张等影响,反弹的步伐走得格外蹒跚。本周反弹进入关键时间点。如果第二次攻击依然在长期下降趋势线之前踌躇不前,将给多头的信心带来重大打击。


05-22 14:35

14:35

目前两市就400家个股翻红,个股上来看,基本空方占据绝对的优势,涨停板没有明显的扩容,市场现在还是以弱势为主,后面要等人气龙头继续带动市场节奏才能激发市场赚钱效应。


05-22 14:40

14:40

次新崩了,哭都来及不了。情绪资金,不行就赶紧撤,不要玩感情,也不要想太多,更不要舍不得,三天给你三个跌停板的时候你更舍不得了。大太监为啥比小太监有钱?割的早!


05-22 14:47

14:47

今天最惨的一个票,先达股份。市场现在的坑比较多,而且不小心就是大面,所以强弱转换的时候,既是暴利的来源,又是大面的来源。


05-22 15:00

14:59

目前跌停个股数量快速增加到近50家,二次探底不宜跌破前低点,否则就要继续步入阴跌趋势中了


05-22 15:01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