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31)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31 09:30

09:31

继续跟踪002865钧达股份短线看好。


05-31 09:31

09:32

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报3125.33点,创业板指报1777.65点,个股呈现普涨格局。盘面上次新股、其他电子、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05-31 09:37

09:39

端午小长假期间,消息面偏暖,外围股市也没有太大的波动,港股更是利好市场,本周没有太大风险


05-31 09:47

09:48

雄安板块现在做一波的周期,即从分歧到一致到高潮到回落向下一致的过程时间速率明显加快,现在是手快有手慢无,慢一步都很被动的时候了,周五尾盘出现了雄安板块无力状况,今天竞价北京科锐给大家的预期很差,超预期的差,所以板块被带沟里了,看看之后资金怎么运作


05-31 09:52

09:53

开盘多头力量依然来自部分机构,反弹将继续,对投资者而言,无论是谁在领涨,都应淡定持股。


05-31 10:01

10:02

实力见证,上周二盘前推荐002140东华科技强势吧,今天又收获涨停板停板,把握好盈利不是问题,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5-31 10:06

10:07

大家可能只关注到了两个影响比较大政策中的次新股,另外一个政策才是最重磅及主要的,近期大股东减持的第一创业很惨,今天002797第一创业受政策消息利好拉板。


05-31 10:10

10:11

实力见证,上周二盘前推荐603009北特科技今天都表现不错,继续上涨,我们也可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





05-31 10:26

10:27

恭喜我们实战圈内的朋友18日建仓的002494华斯股份果然没失望,今日发力收获涨停板,收获短线利润6.94卖出,没有跟上朋友赶紧加入我们,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31 10:27

10:29

目前大盘一定不要快速拉,每天小涨一些,这样相对安全。越是快速拉升,好日子反而没有多少天。


05-31 10:30

10:31

次新股热度开始降低,次新股板块内出现大面积的回落和炸板迹象,不追涨次新股实乃明智,后面就看雄安能否反攻。

05-31 10:42

10:43

实力见证我们实战圈内的朋友23日建仓的300344太空板业果然也没让大家失望,周四发力收获涨停板卖出,收获短线利润11.36%个点,把握买卖点很重要。











05-31 10:43

10;45

上午是大盘表现,下午会是中小创的表现,虽然目前冲高回落,但资金流出量不大,主要是增量资金进场跟不上导致,问题不大


05-31 10:51

10:52

雄安的反弹和次新的回落形成小结构内的跷跷板,这还是存量博弈的体现,现阶段的操作上极其考验人性,贪婪和恐惧往往让投资者做出错误的决策。

05-31 10:58

10:58

雄安板块热度在回升,博深工具目前上涨5个点。先看次新股内部切换,成功切换的话那么次新股后面还会高潮,如果切换不行,新的热点出现,那么就会成为资金新的追逐利润的方向。周末关于限制解禁股的新政,从目前盘口看,仍没有带来太多的刺激,不管是主板市场的指数,还是中小创,从目前来看均是冲高回落,市场重归技术上的走势,雄安明天应该还能起来,今天选择低吸也不错的选择。


05-31 11:06

11:07

寿仙谷 被砸,这不太秒,龙头如果都扛不住,那么板块情绪会继续恶化的。其实如果龙头今天不受到影响,哪怕板块大面积回落没关系,只要明天继续把龙头做到涨停,那么这里的情绪就能得到缓解 ,但是如果龙头扛不住,就很难说的

05-31 11:21

11;23

今天这市场就是来折腾人的,指数高开低走,次新股高开低走。问题是雄安目前也是要强不强的,上周雄安地震,今天次新股地震,高潮到结束都是日内完成,之前热点高潮要到次日才兑现,现在基本日内就被碾压。雄安炒作两天后高潮,次新股一天后高潮,热点持续性可以看出来很差,雄安第二波第三波以周来计算,而这一波,就差了许多,热点持续性差,说明也许前期炒作雄安的大资金目前不少已经离场了,场内大资金已经收手,就可能导致了接下来的行情很难。我们谨慎对待。

05-31 11:26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 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31 13:05

13:07

两市高开低走,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零售、次新股、广东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两桶油改革、采掘服务、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31 13:20

13:21

市场上午的情况比较恶劣,尤其是次新板块坑人厉害,看午后资金是否会打出一个灵魂股来带动一下情绪,先关注为主。


05-31 13:32

13:32

太空板业一度跌停,今天除了北京科锐、中环装备外的第三支雄安股票摸跌停板,原本预期的调整加速了。超跌个股中能电气底部放量二连板,主要还是超跌,资金选择低位的个股也说明资金偏好风险降低。


05-31 13:43

13:39

恭喜圈内朋友今天卖出603126中材节能,获利1.95%!然后买入002282博深工具,该股短线继续看好。





05-31 13:47

13:48

次新超频三午后回封后,带起次新反弹,金陵体育、万通智控、韦尔股份、金溢科技回抽。


05-31 13:56

13:57

002494华斯股份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是烂而不弱,有大资金在维持确实是对日内走势影响很大,封板时连续有5个10000万手单子跟一个8000手的单子,一个多亿硬顶全部被吃了。

05-31 14:02

14:03

一亿砸下去的,两亿都不一定收回来,这就是情绪及趋势的力量。市场现在不是分歧,是有点真弱。把握好机会干一笔就走,大部分时间空仓感觉是不是很好?不耽误挣钱,还不用受盘中大幅波动心理上的煎熬。


05-31 14:15

14:16

雄安老龙头,冀东装备封板,关注封板力度,将决定板块走势。三大指数均红盘,而两市的涨停家数仅23家,跌停个股有7家,从这方面看,资金的打板欲望相对比较低,午前高抛的,要有不会落不接的决心。


05-31 14:39

14:40

今天的回落为明天的再度反弹奠定了基础,没有大涨的股,可以等明天的高抛机会,市场缩量,没看到板块大热,缩量震荡洗盘看就好

05-31 14:50

14:51

002871伟隆股份一天16个点,次新今天太坑爹了。603032德新交运 ,这种庄股走的真稳,不过看看分时也够了,狗啃的分时太磨人了,看分时的一般人都拿不住。

05-31 14:52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