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1 实盘评论

?昨日回顾:权重股不作为,获利盘回吐,大盘午后上演蹦极的一幕,沪指从上涨百点到收盘上涨不足三十点,很短的时间指数迅速回调,最终市场仅仅是收出一个长上影的小阳线,那么这样的市场又迎来了一直都有黑周四魔咒的周四,空袭会不会如约而至?

今日消息:中国2015年最重要的宽松政策:放松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控制;中投设立海外直投公司获批规模或超过丝路基金;发改委今天再批三城市2152亿元轨道交通投资;港股通净买入约11亿沪股通流入近30亿;弃风限电超过20%的地区不得安排新建项目;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渐行渐近北京本地股望先拔头筹;欧美股指涨跌不一…

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整体平稳,国内消息面也是整体稳健,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指数盘中大震荡依然难免。

技术分析: 大盘指数主板一度创下新高后回落,创业板则是一度站上3400点,技术指标高位背离现象愈发明显,高位出现了明显的超买形态,尤其是创业板,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如果再有冲高将是一个出局的好机会。

点位预测: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4400点,第二支撑位在43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4460点,第二压力位在44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稳健,消息面也是平稳,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依然有继续走高的需要,昨日高点很可能被多头再度攻击,创业板则有可能出现调整的格局,日线收高位阴线的可能性大。?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计算机、医药、煤炭石油、电子信息、机械、酿酒食品和有色金属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稀土永磁、锂电池和物联网概念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上海自贸区和海西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指数新高后回落,恭喜根4280点附近买进的朋友们,明天冲高又是短线的一个获利出局的好机会,建议投资者将手里获利的股票能出的尽可能的出局,手里暂时没有股票的不再去追涨,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今日大盘:昨日午后的跳水其实给市场短线的走势已经做了一个提醒,面对无数获利盘的压力一旦出现泄洪的状态很可能会是泥沙俱下,因此对于周四来说投资者最需要防范的一件事就是防止空头执行高位空袭战术,一旦发现空袭来临,要学会及时的出局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