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78点胜利会师宣言

胜利会师宣言

既是会师宣言,本应在会师胜利后再昭告天下,但本博一因心慈,二是本博自恃阅者稀稀。故提前小泄一下:

1:我军这次3478点胜利会师,为以后的大战役保留了战略实力和空间。

2:这次回师前的战役,战果累累,成攻突破了近八年来敌人长期盘据的战略要地5000点一线,毙敌无数。

3:为完成更大的战略目标,同时避免部队在5000点大城市内停留过长,造成腐化和战斗力下降,我军主动回撤,并即将完成3478点的胜利会师。

4:我军经过八年休整,已在3178点至3478点一线筑成钢筋铁壁。

5:会师前的5178点攻坚战,我军为保存战略实力,动用了题材股、垃圾股、小盘股等二线部队。我军战略飞机坦克部队,即蓝筹部队,没有大规模动用,为我军未来取得更大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6:本次胜利大会师,规模之大、速度之快,可以说史上第一。但是,这不正是大军团作战的特征吗?

7:本次会师,非常成功。每次大回撤,我军都成功组织了阻击。大伙打开行军图,15分钟K线仔细看下,这次胜利会师的主动撤军,同6124点战役的兵败如山倒的败兵踩踏,有何不同?每次大跌,都伴随基本上全幅的反弹回抽。这样的步步为营,也为我大部队胜利撤兵建立了巨大功勋。

8:未来几天,敌人如果妄图越过3478点一线,进入我3178点至3478点防线,必将有来无还。

9:新兵招募工作这几天也开始紧锣密鼓开工,国家已严令各券商注入,并开始广泛的救市宣传工作。暗地里抢筹工作已运作。

另外,对于人民群众的一些疑虑,特别是有一些敌特分子,夹杂在人民群众中,故意散步一些对我军士气不利的言论,我军胜利会师后,定作出相应的打击。


人民万岁,伟大的祖国万岁,赶美战略万岁。……省去一万字


特此昭告!

2015年7月1日 于昆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