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威海晓芙实盘直播(7.22)

??9:47- 本来预计昨天下午会出现尾盘扭转局面,结果在昨日的周末效应显现后,今日出现小幅高开,不过也验证了我们讲到了2780进场,2%的震荡幅度足够了。

??9:52- 不分时候要敢于抓机会,以前给大家讲到的002200st大地,做好跟踪之后,该股消化完利空当然可以去操作??

?跟上操作的朋友、寻求解套的朋友一定要第一时间加在线扣:?190 928 7435。有些个股我们该持有的时候必须的持有,就像联发股份,当初做华新水泥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质疑我们的31.7目标位能否实现,结果事实上证明,机构研判的目标位没有问题,这次也不会例外。中期看,我认为联发股份完全有打到25元上方的需求。

?10:04- 这一波还得看券商、旅游的走强力度了!

?10:11- 一些吸引眼球的个股,比如黄河旋风,中阳反弹的时候没能吞噬前面的两根阴线,后市就需要先观察了,横盘整理就需要更长的时间了。

?10:27- 唯独提到的两个版块券商、旅游都在发力,看大市,你首先要懂得看什么才行啊,消息面还是版块资金?不然总不会去猜大盘的涨跌吧。

?11:00- 山下湖被游资关注程度较高,大家可以留意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