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跌,需要进一步降低仓位

??受高铁加温影响,以及美债问题升级。今日早盘大盘快速下挫,2750点支撑失守。跳空大阴线伴随成交量的大幅放出,后市上,市场或将出现近一步的击穿技术支撑的情况。

??从行业跟踪来看,?随着“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军工主题又开始活跃。中国首艘航母下水成为焦点。受此影响,船舶制造板块早盘崛起,代表个股:中船股份。有媒体透露,正在酝酿的《国家“十二五”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将围绕“水气声垃”展开,分别是工业废水、城市污水等水污染治理,除尘、脱硫、脱硝等大气污染治理,噪声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等四个方面。环保产业完全有可能、有条件成为下一轮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借此,环保行业走势强劲,代表个股:铁汉生态。陶瓷行业今日走势较为强劲,个股半数飘红,代表个股:长城集团。此外,印刷包装、食品行业和造纸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玻璃行业、建筑建材和房地产等板块弱于大盘。包括上周四为大家送出的两颗糖,南宁糖业、贵糖股份今天的表现也是较为突出。

?后市:仓位一定要积极控制,这样不至于大幅度的影响心态。至上周提醒大家控制仓后,今日适当增加了仓位,目前看来,不可取。下午做个T 0继续把仓位控制下去。利空堆积的时候,要学会忍耐以及调控好自身的心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