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起死回生么?------(5.6)




盘后三言两语



大盘上周一路震荡向下,留下二个低开跳空缺口,见多日分时图;



在金融监管从严的环境下,A股又一次熊领全球,如此环境,A股能起死回生么?


月线图:各指标一路向下,但股指仍在中轨(3099)之上运行,周一开盘五月线看空;


周线图:CCI的I值已是-153,KDJ的J值已是-6,股指已在下轨3067点之上运行,且60周线位于3073,




日线图:各指标向下,但股指已受到年线支撑.




15分钟图:量价回升,已开始反弹



下周开盘日线上除年线谨慎看多,其它看空,周线上5/10/20周线看空;月线上五月线看空,其它看多.


综上所述:大盘日线应得到年线(3089)支撑,周线应得到60周线3073支撑及布林下轨3067支撑,大盘应该无忧.

15分钟分时图上,有先知先觉资金已经进场,应该说,无重大利空,大盘应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