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调整的可能性大--------(6.4)

盘后三言两

日线 MACD 红柱缩小, KDJ 有死叉的迹象, CCI 看空,股指在布林中轨之上运行。

30 日线 3110 正压制大盘, 120 日线 3170 60 日线 3179 二条均线看空,压力重重,

五周线看多, 10/20/30 周线看空, MACD 绿柱缩小, CCI 看多, KDJ 调整继续。

月线罕见的三连阴后继续看空。

下周开盘五日线看空, 10 日线看多, 20/30/60/120 日线看空, 250 线看多。

五周线看多, 10/20/30 周线看空, 40/60 周线看多;

五月线看空, 10 月线看多, 20/30/ 月线看空, 40/60 月线看多;

预测下周继续盘整,只有站上 10 周线 3150 局势才能看好一点。

警惕继续下行,但 3010 附近应有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