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又到短线决战路口------(10.7)

盘后三言两语

盘面直击:


上证周一/二/三/四调整,周五高开后上行至3352后继续开始调整,收盘3348.9,周跌3.6,收小绿星.

日线图:


在趋势中轨之下运行,股指位于5/10/30三条均线位置,KDJ有金叉的可能,CCI向上,MACD绿柱变小,

这些都说明大盘有走好的可能性 .

但20日线(3361)成为当前压力,制约大盘上行,或者说3377前高成为又一重压点,第三重压力在3391点;

大盘上行已是压力重重.

周线图:



指标为下行趋势

月线图:



正常洗盘

30分钟图:



仍在调整之中.250线仍是最大支撑.

上下都要看主力的了,个人认为大盘向上可能性大,大盘在前高3391已运行十一天了,

说不定高开高走,收一中阳线,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或者用时间换空间,继续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