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在即------(11.04)

盘后三言两语

上周说 , 本周一或二有收绿的可能 , 结果周一下跌 26 个点 , 开启下行之旅 .

日线盘中最低点已跌破日线布林下轨 ,CCI 为负值 117,KDJ J 值为 29, 终及必反 , 大盘反弹在即 , 预测下周一 / 二或许是最后一跌 , 如有利好 , 下周一反弹已有可能 .

日线 5/10/20 看空 , 周五大盘下行在 60 日线处得到支撑 ; 周五大盘已跌破目前运行趋势线下轨 , 如不能及时收回 , 新的风险可能产生 . 如果周一或周二收出一根大阳线 , 则彻底改变目前局面 .

周线看多 , 但大盘已在 5/10 周线下方运行 . 周线各指标看空 . 月线上 30 月线仍看空 , 其它看多 .

日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