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或许出现新的转折-----(5.5)

盘后三言两语(上证)


上周说,本周应开门红,大盘基本上做到了。

上周收盘3082.23 ,本周开盘3087.41 ,本周收盘3091.03 ,上行近9个点。

最高3105.最低3056,本周三天大盘在3056--3105点调整.

上证量能三天分别为:1682/1734/1484亿,周五量能大幅萎缩,创出近期地量.


周线上:CCI向上,KDJ的J线向上,MACD绿柱变小,均线上空头排列,总体看有调整向上的意图.


八日分时图,第一步下周只有站上3105阻力位上方才能看好.



日线图上:各技术指标看好,下周五日线看多,是否以此为基础大盘开始向上推进.


30分钟K线图上,正受到3085点的支撑,下周高开的可能性大,技术反弹可能开启.

周五又见近期地量,大盘或许出现新的转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