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么看持仓股没事

600909.筹码在12元到13元之间。

十天成交量10亿股,十天线12.12很重要了。明显是这个庄的成本。

知道敌人的情况了。再就是怎么战胜庄这个敌人了。

破12.12元,这个庄就放弃了。这波不做了。

在上面还是庄想赚钱。或者是卖股票不做。不是很清楚。靠蒙。

下周一,量不减少,出阳线。很理想的。量越大越好。阳线越长越。真是缩量涨停板。

又要追涨了。

没有什么不可能。成交量5.4亿股。2天换手百分之六十七。

万一周一跳空下跌。破十天线收盘大阴。要认赔。

收盘为准。

庄家的钱不好赚的。这个股票看来没有把握。应该放弃的。可是上了贼船。没有办法了。

搞不好又要割肉了。

现在赚钱很难。没有庄吧,股票不动。有庄吧。容易赔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