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走稳了

专心找到股炒了。

个股还真不会炒。

开仓两万股601666.赚了7分钱。

不到重仓时候,就当底仓吧,后面就重点做。

大线很好,2年5.47元。3年5.20元。4年5.41元。5年5.48元。

这些就是这个庄5年玩这个股成本价。想赚钱是不是要玩什么主升浪,

庄不想赚钱没有办法了。

1500股002076成本7块套住。这个庄不动,

见到低点需要很长时间磨。

庄想跑。

牛市的庄成本2.6元,现在7块。8块,还赚不少钱。

不管了他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