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不怕

其实炒股票,赚钱,发大财是很简单的事情,股市是周期运行的。


做到两点就行了,


第一,首先找到牛市最高点,找到这个点,出现后,一根筋做空。直到见到最低点出现。

熊市死亡为止。


第二,见到熊市最低点,出现后。一根筋做多。

趋势开始逆转,才能做多,直到下次牛市最高点。


说说现在,

市场情况还在熊市下跌中,还没有见到熊市最低点。理论还是不能买股票,持仓股票的。


就用我持仓的002500说吧,牛市最高点28.32元,都是知道的,现在还在下跌中,

没有找到熊市最低点价。当然了,理论还是不能做多。买股票。


等待最低点出现,最低点价,确实不容易猜到,买到的。

见到最低点后,就能猜到,最高点位置。6倍涨幅,这是通用的理论涨幅。


神奇的很,上次002500复权是4.65元,乘6,正好是27.90元,最高见到27.89元。

所以我才敢,杠杆搞这个002500的。还是想买他的熊市最低点价。

上次是5.21元,这次现在猜不到了。

极限位置感觉在4.21元。不敢相信。就算是4.21元,翻6翻25元绝对没有问题的。


高点,低点之间只是时间过程,周期的问题。

知道这些,所以我才敢杠杆满仓不害怕。


股市有习惯,高点,低点通常都是在上次的高点,低点附近。

书上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