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记住熊市不能炒股票

我这次熊市。今年彻底玩完。

自认为本事大。六十天线纪律,不遵守了。

不把熊市当回事。逆趋势炒股票,


现在的结果。是必然的。


早就知道了,更明白熊市的厉害。

上次熊市,

中国第一庄托老赵的风云一号,在2100点清盘。一样赔不可思议。


杠杆还是撤了吧,真是两年磨底部。一样磨死人的。


底部是漫长的,主力庄家,把股价打下来。

底部筹码庄家必须要买的。只有他买到理想的股票筹码。又能上天了,


庄家确实厉害,建完,就能,上天九天揽月。

出完货,就能,下海,五洋捉鳖。


现在就是在海底,捉老鳖。

真是想做行情,感觉还要下砸空间。


熊市反弹是急涨。慢跌再急跌。

牛市回调,是急跌,慢涨再急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