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技术永远管用

1.复习一下几种强势黑马形态。黑马形态正常情况必须在年线上面。年线向上的趋势。六十天线不破的。


一,超级强势,六十线向上飘。六十天线不破。历史上超级大黑马,600585。600031,创业板的东方财富300033等等。


二,上六十天线,横向震荡,六十天线不破。

经典601766中国中车。创业板300208为代表。


三,弱的一种,这次的600517.六十天线一样不破。


四。六十天线上来回震荡。这次的600598为代表。


2.跌破六十天线洗盘的大黑马一样很多。

跌破了就,用这几招对付。

一,六十天向下拐弯跌20个点。在年线位置止跌,

二,六十天线向上拐弯价,庄家建仓的原始成本启动价。

安全还是等待再上六十天线再买进。


最好的赚钱模式还是1种,六十天线不破的赚钱容易,赚钱快。

第2种容易套人。容易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