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利好同市场底共振

市场底部做成了。三千点牛市大底部出来了。


30月也下平均线在3千点粘合,共振,


现在股市政策利好消息出来了。早就知道,牛市必须要政策来点牛市启动这一把火


现在,目标都达到预期要求了。


牛市现在真正开始。


现在自己资金满仓。4万股002797.嘿嘿。6.3元上面换手3遍。是什么庄家。


明天自己资金重点创业板小票。5年熊市终于熬出头了。


曾经2015年,电视上就让大家离开股市这个火场。

我一样让大家,创业板在3600点烧账户。现在再要开户满仓烧账户。

等待创业板再创新高。


我就是炒股票为生,离不开股市。没有事情做。

所以一直熊市炒股票。当然了一样赔了十几万。


牛市来了赚钱就容易了。就一招六十天线搞定大盘整个牛市过程。


见到今天的消息,才发这一帖子的。现在六十天线不破的黑马有一些。

就算是牛市来了一样是要个股来赚钱。真是不会找股票,就买指数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