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写在19元突破点,纽威中远期深度价值分析篇》

转载,原文出处:

http://guba.eastmoney.com/news,603699,754588968_1.html


近日来,大盘受美国贸易战的各种消息黄毛老疯子发言左右起起伏伏。
细观阀门行业,某神通借助一个旧闻拉涨停,而纽威的价格就像黏住了一般,一直缠绕在19附近,我也参考了一些有含金量的多空观点文章,集中分析一下纽威这个票。
对于这样的一支票,经过深入的分析解读,得出一些结论,欢迎大家共同探讨,到底符合什么样参数的票,才是值得长线价值投资的。
1,上市有历史,非次新,但位于历史低位附近,17多的上市价格,经过这么多年沉淀,才19元,通胀效应和盈利体现并不高
2,大股东持股比例超高,大股东并未选择在前高套现减持,说明其心里价值并未体现。
3,洗盘沉淀足够充分,得有充足的时间把浮筹彻底的洗干净
4,企业完全掌控上游,拥有自己的锻造厂,拥有各种专利合金配方,才可生产出国际一流标准件。
5,企业有实体业绩,且在盈利,准备主营扩建继续增加产能,非公开发行部分用于建新厂生产蝶阀。
6,具备国际一流的竞争力,符合法国的世界一流反应堆标准,还符合俄罗斯原子能机构认证。
7,在可燃冰、天然气、页岩气、石油化工,都是重要供货商,全球排名前10大部分都属于其客户。
8,次品率明显低于同行业,国内的竞争对手几乎都是渣,凡是说纽威有对手的,大多是从F10里看的吧。
9,自动化生产设备,引入机械臂,人工智能成份越来越高,未来人工费用也是下降趋势。
10,国内诸多大项目的未来几年订单充足,包括中国在试制的核聚变反应堆,将来对这个也是利好。
11,次品率低到领先同行业几个技术等级,未来五至10年有垄断趋势。
初步分析认为,属于典型的小型独角兽,而这些诸多利好,目前几乎都没有在股价中体现。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有基金机构或者主力在隐藏其中的投资价值,
1,公司专注于闷头技术进步,并不十分积极的把主营利好宣传透露出来,如果不去真正实地考察,根本无从发现。
2,相比之下,同行业更注重于宣传和二级市场。
3,受信托风波影响有些负波动,而如今爬上19高于第一个跌停点,是个标志性突破价格。
4,拥有国际超级资质,却故意不去拿国内一级资质,让几个小喽啰同行业呈了强,不知道是不是哈佛毕业生看不起北大清华文凭呢。
5,有一些疯狗,在新闻媒体疯狂吼各种利空,让企业各种澄清,其目的无非就是试图压股价,让散户吐筹。
6,散户对该行业了解不多,对未来价值判断不足,这一点,国家队还是嗅觉敏锐。
之前被套的投资者们根本不用盲目杀跌,血汗钱都来之不易,建议不要死在人为制造出的仅有的几个恐慌坑里,追寻价值投资。
还有一些人,后知后觉,价格最好时候没敢买,追涨被套很正常,因为过度谨慎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正所谓落后就挨打
另一些人,没在坑的底部买反而买在了坑前面,很正常,因为,目光太超前,同样会被迷惑,被解放前砸出的一两个跌停坑弄得不坚定,慌忙跑路,恰恰是中了机构洗盘常规套路。
真能在坑底水洼里买,在喜马拉雅顶尖天线上卖的,凤毛麟角:要么撞大运,要么是主力。
所以,经过冷静思考后,得出结论:603699必然会回归到它应有的高价值方向去
具体价值应是哪里呢,正如某吧友所说:19元只是个突破点,只要跌不破,那么,翻倍就是唾手可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