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日记,请高手点评与分享.

时间       价格


15日      3 .41       买入    600393    东华实业      超跌低价,万科绿城涨,尾盘买入.


 17日     3.54         买出   600393                        地产出利好预期,熊市利好估计要跌 .


17日      等待        观望    000919    金陵药业       超跌,高分红.   期望


                                      000919  南宁糖业       高分红


                                       580026    江西权


 


   昨天跳空向下,今天怎么也会顺势向下的.见天看到国忠弟弟的博客,很伤心,他居然看多.在看看道指,大涨4个点.早上看到红盘,心里真的有点乱.


      还是坚持沽空了600393.


      换个保守一点的股票比较好防御. 


     000919  002223  000930  到底哪个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