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下挫,即使是空头陷阱,也不冒进.

   昨天1.44空仓了江铜权,随然只赚了1个点,但发线了抄权的好工具,在91下用CCI指标判断,连续CCI连续在-150下运行,在有向上突破趋势时考虑买入.CCI连续突破150时,坚决卖出,等待回调.


       今天上证调空低开,即使是空头陷阱,也不敢买股票了.空仓迎爆跌,是一大乐事,但也考验耐心.


         今天看好的股票:


000055方大A,


       07年的行情股票相对来说没有爆涨,庄家手中筹码应该数量可观.公司发展前景相当良好,做了地铁的供应商,日子应该很好过.


600628新世界,   600832东方明珠,600754锦江投资,600639蒲东金桥.


      世博概念无疑是明后两年的龙头概念.这些股票应该是龙头上的龙牙,可什么时候涨真难说,先等庄家拿够筹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