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破1800点还有多少悬念?

     今天看了很多博客,看空声一片.在熊市看空的往往是赢家,大盘今天不跌,明天后天总要跌的, 要不然就不是熊市了.熊市就这样在看空的掌声和救市的哀求声中击穿一个又专家所谓的支撑平台,这好象是无法改变的,不知道下一个熊市是否也这样.


        A股破1800点还有多少悬念?看看同权后的AH股的比价表,然后你再说你自己的看法吧!历史上AH股比价最低的时刻是2005年7月15日,也就是大盘经历998之后用1个月的时间一个完美的W底,从此进入牛市时代最后一次洗盘.


        石化双熊参照港股价格没下,券商金融价格不下来,空头始终有唱空的资本,这就叫有持无恐.但是现在也并不是没有建仓的机会,仔细看看998的行情,看看现在的个股,不难选出进入投资区域的品种.


         熊市里往往是那些能静心分析个股价值,分析炒做趋势,能抓住机会,博几个反弹,锻炼操作,得点真金白银的才算的上是真正的好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